12021/03
凶棺
凶棺凶棺
22021/03
苏宁易购大瓜致停牌 官方卖梗:今日停牌 优惠不停
苏宁易购大瓜致停牌 官方卖梗:今日停牌 优惠不停最近,零售行业传来大新闻:国资将入股苏宁。
32021/03
集黑科技于一身旗舰:荣耀V40带来极致使用体验
集黑科技于一身旗舰:荣耀V40带来极致使用体验在完成品牌独立后,荣耀终于为粉丝带来2021年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荣耀V40。作为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智能手机,深耕手机行业多年的荣耀通过技术创新,在高性能芯片平台基础上,集成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Hunt...
42021/03
华为再申请“仓颉语言”商标;
华为再申请“仓颉语言”商标;虽然华为手机业务暂时受阻,但是凭借过去几年的高速发展,华为存量手机已经达到了非常恐怖的规模。昨日晚间,华为心声社区发表任正非在“GTS云与终端云合作与融合进展”汇报会上的讲话文件。
52021/03
谷歌明年停止用户跨网站浏览时进行身份识别的追踪技术
谷歌明年停止用户跨网站浏览时进行身份识别的追踪技术3月3日周三,谷歌母公司Alphabet表示,计划在明年停止使用、停止投资用于用户跨网站浏览时进行身份识别的追踪技术
62021/03
大公司晨读:巴菲特旗下公司持有苹果5.4%股份;巴西监管机构允许华为参与5G频谱拍卖
大公司晨读:巴菲特旗下公司持有苹果5.4%股份;巴西监管机构允许华为参与5G频谱拍卖据外媒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在年度股东信中披露,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持有苹果5.4%的股份,价值超过1...
72021/03
大公司晨读:爱立信已斩获全球131个5G商用合同;特斯拉市值蒸发逾2000亿美元
大公司晨读:爱立信已斩获全球131个5G商用合同;特斯拉市值蒸发逾2000亿美元爱立信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爱立信已经在全球斩获131个5G商用合同,其中爱立信已经与75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5G商用合同,目前在40个国家为79个已经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提供设备。 
82021/03
新蛋跨国开店 聚焦北美深耕全球
新蛋跨国开店 聚焦北美深耕全球2020年初,一场疫情迅速从武汉蔓延至全国,打乱了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节奏。不少电商卖家发展受阻,不但国内的物流不畅,国际出口物流也受到影响,近期更是有很多国际电商平台陆续关闭中国卖家通路,许多出口企业被迫开始裁员、降薪、压缩预算支出……
92021/03
苹果iPhone 13重要特性被确定:用上骁龙X60 短板有望补齐
苹果iPhone 13重要特性被确定:用上骁龙X60 短板有望补齐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今年新机iPhone 13的一个重要特性被确定,将用上高通最先进的骁龙X60基带
102021/03
外界预测:苹果2021年iPhone产量或将达到2.2亿部
外界预测:苹果2021年iPhone产量或将达到2.2亿部前不久,调研机构Omdia数据显示,iPhone11与iPhone 12全年销量为销量达6480万部与2330万部。二者均挤进2020年最畅销智能手机前三,iPhone风头一时无两。同时外界也纷纷看好苹果 2021 年的 iPh...
112021/03
倒计时10天,OPPO Find X3色彩影像旗舰即将亮相
倒计时10天,OPPO Find X3色彩影像旗舰即将亮相在OPPO Find X2系列发布一年后,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将于3月11日发布,本次的色彩影像旗舰是OPPO的“十年理想之作”。
122021/03
iPhone 13或将提供1TB存储版本 用户刚需or变相涨价?
iPhone 13或将提供1TB存储版本 用户刚需or变相涨价?按照以往的经验,每隔一段时间智能机存储容量会有所增长,当更高规格存储版本出现时,小容量的存储机型也会慢慢淘汰。以苹果为例,iPhone手机的存储空间经过了数次升级,iPhone 4为16GB起,最高32GB;iPhoneQ...
132021/03
OPPO营销总裁公开信:Find X3定档3月11日发布,十年理想之作
OPPO营销总裁公开信:Find X3定档3月11日发布,十年理想之作今早OPPO官方曾确定将于今年3月11日发布年度旗舰手机Find X3。刚刚OPPO全球营销总裁William刘列发表公开信表示:3月11日Find X3序列将迎来它的正式发布,作为OPPO定位高端旗舰的Find系列,如今已经是这个系列的第...
142021/03
折叠屏设备形态将更丰富 京东方展示可360°折叠柔性面板
折叠屏设备形态将更丰富 京东方展示可360°折叠柔性面板目前,折叠屏手机已经从实验走到了实践阶段,多家厂商都推出了相关的产品,华为在前段时间也刚刚发布了全新的折叠屏产品Mate X2,并且一改之前Mate Xs上的外折设计,而是改为内折。不过目前的折叠屏设备都是向内或者向...
152021/03
视频测试
视频测试视频测试
162021/03
天极文章测试1
天极文章测试1天极文章测试1
172021/02
朗韵古筝春水盈盈
朗韵古筝春水盈盈朗韵古筝春水盈盈
182021/02
古筝演奏柔情伤感,触景生悲
古筝演奏柔情伤感,触景生悲古筝演奏柔情伤感,触景生悲
192021/02
古筝独奏《云裳诉》
古筝独奏《云裳诉》古筝独奏《云裳诉》
202021/02
难得一见的古典美女古筝弹奏
难得一见的古典美女古筝弹奏难得一见的古典美女古筝弹奏
212021/02
古筝弹奏《青花瓷》
古筝弹奏《青花瓷》古筝弹奏《青花瓷》
222021/02
《渔舟唱晚》,韵味十足,出人意表!.
《渔舟唱晚》,韵味十足,出人意表!.《渔舟唱晚》,韵味十足,出人意表!.
232020/03
一起Fun肆 一起嗨!魅客带你玩转雾灵山
一起Fun肆 一起嗨!魅客带你玩转雾灵山2019天极魅客团建
242019/05
恭贺云服公司基层管理人员培养工作顺利开展
恭贺云服公司基层管理人员培养工作顺利开展为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基层管理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增强中坚领导力。2019年5月24日-26日,公司安排了为期三天的城市经理集中培训。
252019/05
信任 融合 突破
信任 融合 突破春花烂漫迷芳菲,策马扬鞭正当时!在集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以天极华东办事业部为基础,携手携航公关,上海极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正式成立啦!“极舜”谐音“极顺”,蕴含着集团领导对新公司的殷切期望。
262019/04
天极云服管理干部2019年Q1季度会成功召开
天极云服管理干部2019年Q1季度会成功召开2019年4月22日-2019年4与24日,天极云服管理干部2019年Q1季度会,在北京天极传媒集团一层狮子座会议室顺利召开。
272018/11
总交易额破350万,单日交易额创新高!
总交易额破350万,单日交易额创新高!2018年11月11日当天,极客修双十一狂欢节累计总交易额达到3569440元,订单环比增长400%,单日交易额破历史最高记录!
282018/07
极客修获B轮融资 领跑上门维修行业
极客修获B轮融资 领跑上门维修行业7月18日上午,京东物流、爱回收、极客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签约仪式于京东总部举行,同时极客修还宣布完成了由京东物流领投,爱回收跟投的B轮融资。
292018/06
踏青春出走 满载而归
踏青春出走 满载而归明天不仅是周末,也是端午小假期,虽然只是多了周一一天假期,那也瞬间能让我们的幸福感蹭蹭蹭往上涨~不过最近北京进入雨季,断断续续下着阵雨,早上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周日跟下周一都还有雷阵雨,所以要出行的小伙伴们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外出注意防雨,注...
302018/04
天极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天极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4月16日,“天极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广西民族大学隆重举行,新一轮双创赛事在八桂大地上擂响战鼓,掀起了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点燃了八桂青年学生的创业梦想。
312018/02
创业心态 创新力量 天极华东办2018极速前行
创业心态 创新力量 天极华东办2018极速前行从来没有哪个行业,像互联网行业一样,波谲云诡,创新涌现。2018年,是天极华东办成立15周年,也是天极即将走过的第21个年头。
322018/01
极客修获4500万A轮融资, 将重塑手机维修业!
极客修获4500万A轮融资, 将重塑手机维修业!近日极客修获得由两江创投和火花创投共计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并宣布将在服务口碑、上门服务城市、服务品类三个方面发力,重塑全新的手机维修行业!
332018/01
天极传媒荣膺
天极传媒荣膺"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于2018年1月9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谷歌、阿里、优酷、天极传媒等企业的30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上,天极传媒荣膺“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奖”。
342017/11
初心十年 看52PK砥砺前行
初心十年 看52PK砥砺前行
352017/09
在思想盛宴的洗礼中破界前行
在思想盛宴的洗礼中破界前行历经数月的紧锣筹备,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于9月21日和22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如期举行。
362017/09
重庆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参观科普文化云平台
重庆市委副书记唐良智参观科普文化云平台2017年9月16日,全国科普日重庆活动主题展在重庆科技馆正式开幕。由天极公司移动事业部和天极云智共同承担建设的科普文化重庆云平台,也在本次主题展览上正式亮相。
372017/09
完美启航——庆贺第九届金网奖终评会收官
完美启航——庆贺第九届金网奖终评会收官9月2日,第九届金网奖终评会在工体北路的科技寺创业空间如期举办,40+位重磅专家评审再次集结,对入选案例作品进行终极评审。
382017/08
平安,真好
平安,真好
392017/07
打开请注意 前方有高能!
打开请注意 前方有高能!这周北京零零散散的几场雨让天气好不凉爽,让我感觉像在过一个假夏天。这周上海ChinaJoy开始了,我们也有不少小伙伴已经灰奔到了上海,虽然舟车劳顿难免疲惫,不过会场上有那么多的二次元美少女可以大饱眼福,相信大家也可以享乐于工作之中了。
402017/06
极客修
极客修极客修,隶属于重庆天极云服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于2015年2月正式上线。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北京为运营总部。
412017/06
凝心聚力•相约盛夏
凝心聚力•相约盛夏清早在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迎来了本周的最后一天工作日,今天气温转凉了,明后两天气温也不算很高,大家可以度过一起较为凉爽的周末啦~
422017/05
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
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这周周刊提前跟大家见面啦~不过各位别以为看到周刊,第二天就放假啊~这周得上六天班,调休了一天端午小假期~
432017/05
夏日,揽收机智小鲜肉
夏日,揽收机智小鲜肉最近有种坐火箭的感觉,时间过得刷刷快,还没好好的让我去感受春天的轻盈,接踵而来就是30多度快40度的高温,可能要被热瘦了。
442017/05
祝天极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祝天极妈妈们母亲节快乐阳光明媚的周末大家有什么好想法吗?提醒各位童鞋,本周日是母亲节哦。赶紧回家抱紧老妈大腿,给妈妈送上一束花,带妈妈好好嗨皮一天。
452017/04
第二届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隆重开幕
第二届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隆重开幕4月28日——4月30日,第二届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
462017/04
做个有
做个有"趣"的人最近天气都逐渐好起来了,不过感觉最近大家都懒懒的,难道是因为春困吗?话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应该改成再不运动我们就该瘫了,周而复始的工作,让我们在电脑办公桌前一坐再坐,还不赶紧趁着中午短暂的好时光动起来~再过一阵子天就该热了,到时候就更有了...
472017/04
学会思考 同步向前
学会思考 同步向前周五好~ 这两天蓝天白云又回来啦~杨絮也少了很多,北京的春天实属难得,眨眼的工夫一晃就过,我们很贴心的给大伙儿准备了羽毛球拍、毽子、跳绳,早上、中午大家都可以去前台领用,在门口大战三百回合,抓紧无限美好的春光,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
482017/04
孵化创新,匠心服务
孵化创新,匠心服务本次赴日学习考察开阔了CB核心人员的视野,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行动力,为2017比特的业务创新和加速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效果。
492017/03
海上生明月 天极共此时
海上生明月 天极共此时 相信大家对邮轮出游的印象来自于那惊天地泣鬼神的泰坦尼克号——兴奋、忐忑、激动、豪华、刺激……前不久,天极网就策划了这样一场豪华大邮轮团建。对大多数同学来说,这都是人生第一次,新鲜又有趣。鸡冻~
502017/03
赢在创新 引吭2017
赢在创新 引吭2017春天,万物苏醒,比特网的小伙伴们一起播下创新的种子。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