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高

天极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李志高先生是公司的主要创业者,自公司1999年底创立以来,一直管理集团业务。 经过李志高先生和同事们的多年努力,天极传媒成长为引导中国数字生活的传媒集团,并成功在包括手机游戏娱乐、区域市场营销等新兴领域实现了业务拓展,天极传媒旗下的各项产业已成为中国互联网和无线互联领域具领导地位的品牌之一。李志高博士毕业后在中国最大的IT报纸《电脑报》工作多年,曾任编辑、发展部主任、社长助理、副社长、社长等职务。
李志高先生获得重庆大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郭强

天极传媒集团VP • 天极魅客总经理

郭强先生 现任天极传媒副总裁及天极魅客总经理。
2008年郭强先生加盟天极传媒,任集团技术部总经理,负责天极集团技术工作管理。
2013年中开始担任天极网总经理,全面负责天极网运营及营销管理工作。
2015年升任天极传媒副总裁。
郭强先生在过去的十余年中,一直专注于技术及互联网行业的产品运营管理及市场营销工作,拥有对行业及业务的深入理解及实践。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