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文化
  • 天极每刻

天极传媒荣膺"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于201819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谷歌、阿里、优酷、天极传媒等企业的30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上,天极传媒荣膺“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奖”。

        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权威发布《2017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综述与2018年产业发展趋势报告》、《2017年影响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十大事件》和《“网行指数”报告》并颁发“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

        天极传媒秉承“专注、沟通、领先”的媒体理念,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理念,于2017年3月参加了“富士施乐环保工厂行”活动,深入报道产品及耗材的回收和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举措以及在可持续化发展方面的努力。为一些特殊人群如低视力儿童免费印制大字体教科书等,通过媒体资源宣传企业的绿色环保行为,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天极传媒公司参与的“国家网络安全青少年科普基地”,结合了最新的科技技术,寓教于乐,用青少年喜欢的方式传播了网络安全知识。此外,天极传媒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长期支持并参与了贫困地区的“爱心书包”活动,为弱势人群帮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同时,为了展示互联网企业在网民权益保护方面的努力与成果,加强对网民权益保护相关工作的推广与宣传。天极传媒助力国家版权开展打击盗版行动,对我国网络版权文化执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及维护我国文化产业传播秩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天极传媒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

 

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是互联网行业年度盘点的重要会议。自2011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每年的互联网产业年会紧扣行业发展,回顾一年来的热点和亮点,展望下一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其中相关重要数据和对行业趋势的总结和判断,都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传播。

 

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现场

 

据了解,为鼓励更多的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彰显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经批准,中国互联网协会自2006年起设立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奖”,对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互联网企业进行表彰。多年来,该活动得到广大互联网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专家评审委员由来自政府、高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和媒体的代表、专家组成,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选,经公示后确定获奖名单。

 

 

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颁奖现场

 

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是对天极传媒在“以科技的视角引领生活潮流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的一种肯定。作为一家具有使命感的企业,天极传媒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断的进行理论与实践探索,提出了 “版权权益保护”、“场景科”、 “引领数字生活”等对于推动科技文明秩序建设大有裨益的理念,并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加以实践。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