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真好



    周末好!

 

这周二四川九寨沟景区遭遇了7.0级的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不少家庭又流离失所,给国家给人民都带来了不小损失。我们比特还有不少在成都的同学们,不过还好,据成都的小伙伴们反馈,成都只是有一点点震感,目前也没有在灾区的员工家属。希望大家都能一切平安,远离灾难。

所以,本周周刊将给大家介绍一些地震来临时防震措施:

1.地震来临时,躲到厕所等有很多主管道的地方。因为在这些管道比较多的地方建筑物的结构能够承担更多的压力应力。

2.跑到空旷的地方。(四周不要有高层建筑)

3.基于现在住楼房的最多,请注意在床底下储备一些厚被子、饮用水、手电筒以及食物,有条件的话可以准备录音机。为了在高震后楼体坍塌,可以争得更多的生存时间以便于他人解救。

4.如果住在楼房中,发生了地震,不要试图跑出楼外,因为时间来不及。最安全、最有效的办法是:及时躲到两个承重墙之间最小的房间,如厕所、厨房等。也可以躲在桌、柜等家具下面以及房间内侧的墙角,并且注意保护好头部。千万不要去阳台和窗下躲避。

5.行动果断、切忌犹豫。避震能否成功,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决不能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如住平房避震时,更要行动果断,或就近躲避,或紧急外出,切勿往返。

6.被埋要保存体力。如果震后不幸被废墟埋压,要尽量保持冷静,设法自救。无法脱险时,要保存体力,尽力寻找水和食物,创造生存条件,耐心等待救援。

 

正确防震姿势:

伏而待定,蹲下或坐下,尽量蜷曲身体,降低身体重心。

抓住桌腿等牢固的物体。

保护头颈、眼睛,掩住口鼻。

避开人流,不要乱挤乱拥,不要随便点明火,因为空气中可能有易燃易爆气体。

 

自然灾害在我们没办万全的把握可以避免时,如何科学的应对他它,才是我们更应该掌握了解的。

 

2017华东团建嗨嗨嗨

    一年一度的华东办团建活动在炎炎夏日的上周末开始啦,先给大家秀秀我们团建的地点吧,是一栋四层楼的豪华别墅哦。

 

因为场地比较宽阔,我们先是玩撕名牌的活动,看看大家的队形展示吧

   

  

游戏开始前,“军师们”已经在出谋划策结盟了

 

激烈的游戏环节开始啦

对峙

 

埋伏

 

围堵

 

最后的单人PK

 

是不是看的很热血沸腾呢!

 

    我们还玩了口型传话的小游戏,中间小伙伴奋力的表述着自己理解的词语,可是看到正确词语的第一个小伙伴已经生无可恋的想拿“刀”捅上去了,真是人间惨剧啊,瞧那生无可恋的表情

 

中间的小伙伴也无奈的表示我尽力了啊....

 

瞧瞧这位,坐着已经无法表述了,站着才行

 

结束了游戏大家一起开始准备晚餐,大厨们开始各显神通

 

姜大厨的煎牛排吸引了众多求学者

 

瞧瞧姜大厨的姿势多么娴熟,旁边90后的小迟同学那一手可乐鸡翅上桌就被瓜分了

 

翟同学代表了85后的好男人,红烧带鱼这么高难度的技能都被点亮

 

美味吸引了一群吃货,这都是等不及上桌全挤在厨房偷吃了

 

除了大厨的私房菜外,我们还准备了食材丰富的火锅

 

盛宴开始,大家举杯

 

 

    开席前薛先对华东办上半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期望,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团队,共同为华东办发展加砖添瓦。

 

酒桌上气氛热闹,N轮后

 

喝嗨了的

 

玩心未尽的继续打游戏,唱KTV,当然也有喝趴下的

   

 

上半年已匆匆过去,下半年也已马不停蹄的到来。希望华东办的同学们披荆斩棘,能在年底收获满满,力争前茅!

重庆天极“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810下午,在大会议室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培训会——“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重庆市南开中学心动Heart Beat”团队和人事行政部联合举办的,邀请了重医附一院急诊科的代涛医生作为培训老师,给天极传媒的20多为员工讲解,当遇到有人心脏骤停时,应该如何处理,如何挽救生命。

首先代医生我们讲解的是,什么是心脏骤停。知道什么心脏骤停,才能正确的实施救治措施;

心脏骤停是指患者的心脏正常或无重大病变的情况下,受到严重的打击,致使心脏突然停搏,有效泵血功能消失,引起全身严重缺氧、缺血。若及时采取正确有效的复苏措施,有可能恢复;否则可导致死亡

也就是说,那些因为熬夜,过度工作,打游戏过度猝死的人,如果得到及时而且正确的救助,是有可能救回来,这也是就跟我们强调学习心脏复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代医生还告诉我们,救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时间,心脏骤停的0-4Min容易挽救他们生命的时间,所以,在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等待医护人员的到达,最好的还是自己就要学会这个急救技能

当然,除了急救时间,正确的救助方式也是非常重要

代医生告诉我们,整个急救措施分为6个步骤

一、 判断意识也就是说,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首先要判断他是否是真的失去了意识,主要是轻拍他的肩部,呼喊他,听他是否有呼吸,然后用手去感受他的大动脉。确定他是真的失去意识了,才能进行下一步的行动;

二、 摆好体位;正确体位是平躺在硬的平地上,这里代医生也跟我们强调,一定要是硬的平地上,软的比如床或者垫子都是影响急救效果

三、 心肺复苏;正确的心肺复苏方式一定要找到正确的按压部位,不正确的按压部分,会造成患者的肋骨损伤,而且也会影响急救的效果

按压部位:胸骨中、下1/3交界处男性两乳头连线或剑突上两横指。

正确的按压方式也是非常重要,而且这个过程中,需要非常的用力,不然达不到急救的效果。代医生给我们演示的过程中,我们能看到这个过程是非常的费力的,一般的女孩子都压不下去,而且基本上需要持续按压至少30下。

按压用力方式:垂直向下用力;频率:100-120/

四、 保存呼吸畅通就是要确定患者的嘴里没有异物,以免异物滑到气管等部位,造成其他损伤,这一步需要患者的头部扬起,也就是代医生所说的“鼻孔朝天”的样子。

五、 人工呼吸;人工呼吸在口对口的时候,需要捏住患者的鼻子,包住患者整个嘴巴,保证吹不会漏才能达到相应的效果

六、 快速除颤;在某些危急的情况下,需要使用到快速除颤机,在机场,火车站,或者一些人流量相对比较多的地方,就会用这机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除颤机是利用电流进行除颤的,所以在实施的时候,千万不要去触摸患者的。

代医生通过PPT生动形象的给我们讲解了整个心肺复苏急救过程之后,又现场就给我们演示了这个过程,他鼓励我们每个人都去试一下这个过程,一方面是加深印象,一方面是鼓励我们真正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能够勇敢的站出实施救助。

 

通过这次,我们真正的理解到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的重要性,同时也掌握了一些初级的急救技能,提高了遇到危险情况下的急救意识,增强了急救能力,在面对紧急情况时能够及时进行有效处理,挽救自己或他人的生命,或是把伤害减到最小,将损失危险最低化。

感谢南开中学的小伙伴们,谢谢他们给我们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掌握一项重要的技能,也感谢代医生,他仔细讲解让我们真正的理解学习了这项重要的技能。

关于心肺复苏急救要领的PPT已附件在周刊中,小伙伴们可自行下载进行学习~


 看52PK华丽的转身

最近外国大片呈现了上映的低谷期,但国产电影《战狼》却刷遍了五湖四海的朋友圈。我们的52pk现在已经涉猎娱乐圈了~从开始至今主要拿下了《战狼2》、《记忆大师》、《父子雄兵》、《青禾男高》、《绣春刀·修罗战场》等影片的部分宣传工作。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现在我们也算开始入行了~

前期主要配合了宣发公司进行了电影项目的线上宣传推广。整合我们自身资源及外部渠道资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大热的《战狼2》,横扫暑期档,票房已经高达38亿,仍在不断的上涨中。

 

接下来在主要进行的是由李晨范冰冰主演的空军题材影片《空天猎》,以及安塞尔·埃尔格特主演的动作飙车大片《极盗车神》的宣传工作。《空天猎》中最强战机歼20首度亮相,大国重器扬我空军雄风。

 


 

精彩花絮

说完各事业部的新闻,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微信最近推出的新功能,帮你测测你有多少真朋友~~

有首歌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又有多少好友是你加完以后就再也没跟他联系过的....

只要你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就能知道有哪些人,是你不常联系的朋友。

用苹果手机的同学们在 iOS系统中升级到 6.5.13 版微信,点击「设置」-「隐私」-「不常联系的朋友」就能知道哪些朋友是你不常联系的。Android 版微信则暂未更新此功能,请拭目以待吧~

 

我们可以用以下这 3 个标准去筛选微信里「不常联系」的通讯录好友:

【半年内没有单独聊天】

【没有共同小群】

【半年内没有回复过 TA 朋友圈】

 

半年内没有单独聊天想必,这个群组里面,一定有:

*半年前分手的前男友 / 前女友

    *毕业 / 离职后,自然而然疏远的朋友

*因为钱包干瘪而无缘说话的代购

没有共同小群,这个群组里面,一定有:

*路上搭讪认识的帅哥 / 美女

*贪寄快递方便加的快递小哥?

半年内没有回复过 TA 朋友圈,这个群组里面,一定有:

*高冷且从来不发朋友圈的人

*时差党(发的时候从来看不见)

*微商……

 

如果这 3 样都占了,那应该只剩……

 

*现男友的前女友

    *现女友的前男友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因为机智一直如我

所以,暗恋别人的记得偷偷去朋友圈点个赞,以免男神 / 女神把你清理了。同理,当某人突然找你说话 / 拉个小群 / 点赞你的朋友圈,TA 可能就是暗恋你了。

嗯,我今天准备发个朋友圈了,请暗恋我的同学们赶紧给我点赞吧~

 

 

今天的内容有点多,大家慢慢消化哈~

已经立秋了,虽说天气还是较为闷热,但也别太贪凉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咯~略略略~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