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春出走 满载而归

周末好!

    明天不仅是周末,也是端午小假期,虽然只是多了周一一天假期,那也瞬间能让我们的幸福感蹭蹭蹭往上涨~不过最近北京进入雨季,断断续续下着阵雨,早上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周日跟下周一都还有雷阵雨,所以要出行的小伙伴们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外出注意防雨,注意人身安全。

    今日份的周刊,让我们来看看上周周末魅客同学们大团建的相关报道。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岂能辜负这美好韶光?魅客的同学们在6月8日全员出动,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家庭旅行。这标志着魅客的新征程已发起,也凝聚着每一位魅客同学们特别团结特别奋进特别友爱的魅客精神。

      清晨,清风徐徐,阳光温暖和煦,连天空的云朵都温柔了起来,天公作美,魅客的小伙伴们乘着车儿唱着歌出发前往东戴河风景区。一路欢歌笑语,漫长的途中更有美丽的风景和传说中的七彩祥云出现,着实让小伙伴们欣喜若狂,长途车旅也给大家添加了不少情趣~

     到达海边后,特色的集装箱酒店让小伙伴们兴奋不已,平日吃鸡的小伙伴感叹,终于来到了现实版G港和N港,98k、8倍镜统统快到碗里来~

破冰之旅

      稍作休息后,终于开始了此次旅行的重点活动。首先是热身+破冰。幽默的小张教练带领大家围成一圈一起扭扭腰来压压腿,简单的热身之后进入团队分组。起队名、画队旗、唱队歌这一系列活动,让小伙伴们立刻有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纷纷踊跃展示自己队伍风采。来听听队名,“九五至尊”“沙滩黑社会”“海草队”“耶!队”,不得不说,每个队伍都颇具个性和笑点。

 

热身

 

 

 

破冰——沙雕大作战

      这不是一场战斗,也不是竞赛,而是天极魅客大家庭的一次同心协力的艺术创作。以“天极魅客 yesky”为创作内容,规定40min内完成作品。小伙伴们自觉分成了总控、设计组、施工队、运输队等,紧锣密鼓地行动了起来。所有的小伙伴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运海水、砌高台、捡贝壳、写文字、装饰,形成一幅井然有序、通力协作的和谐画面。每一个人都在体验亲自创作的快乐和感受团队合作的魅力中度过了这个具有意义的下午。最后以一张全家福记录下这一天不平凡的美好~

 

 

砌高台

yesky

 

运海水

 

拾贝壳

天极魅客HOME

 

篝火尬舞晚宴

      晚宴前,由郭总开头,向小伙伴们介绍了此次团建的背景,天极历史以及新公司名称“天极魅客”的由来,以此鼓舞小伙伴们新的征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未来。接着媒体业务部、技术部、比目鱼项目组、电动汽车项目组的各位领导们分别向小伙伴们讲述了各自负责的业务概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让每位小伙伴知己知彼,更加熟悉这个大家庭,融入大家庭,爱上大家庭。

 

      晚宴后,借着微醺的快感,躁动的心和身体早已按耐不住,所有小伙伴在海边暮色里,围着熊熊烈火,随着动感节奏,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扭动起了身体。平日里羞涩内向的小伙伴也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被这样热烈的气氛所感染着扭动起来。不过,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扭动一下就可以的,得按照队伍与队伍之间进行一场世纪决斗—尬舞。有海草队跳了红的发紫的海草舞,有沙滩黑社会跳了反差萌的学猫叫,有九五之尊的闺蜜舞步,还有霸气十足的耶!队完全放飞自我不能自已的社会摇。

 

 

 

 趣味运动会之欢乐碰碰球

      看到这两个透明充气球道具,不少人就已经按耐不住想要试试的冲动了,毕竟爱豆们在真人秀节目里早已玩过。这项运动可不轻松呢,不仅要负重奔跑,还要花大力气来哈哈大笑,可谓是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啊。对于吨位大的小伙玩来说,明显占有优势,体重轻的小伙伴可就吃亏了,一个不小心就被撞飞出去,还好对手们多数势均力敌,战况一度胶着难分胜负,或是乘胜追击,或是勇敢逆袭,引得观众们高呼呐喊,加油助威,场面火爆。这项游戏具有很强的竞争性,小伙伴们当仁不让,拼博精神十足,纷纷想要为队伍争得荣耀出力。

 

 

 

 

 

 

 

趣味运动会之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可谓是一场怀旧的保留项目了,不仅仅是一场力量上的较量,更是一场荣誉之战、团结之战。回想一下,学生时代悄然离去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这类运动了,这次可算是过足了瘾。这种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激发了小伙伴们超强的胜负欲,让小伙伴们充满了团队凝聚力和顽强都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后,输掉的小伙伴也表示,虽败犹荣!

   

 

 

 

 

      为期两天的家庭旅行中,每一个充满挑战的小游戏都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和热情,集思广益、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共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共创辉煌美好的未来,相信这些感受和精神在工作中小伙伴们也会牢记在心,并且表现得更为出色!天极魅客大家庭的小伙伴们,加油吧,有你们在,天极魅客会更好!

 

 

 

 

扬帆起航,天极魅客、星拥月、畅娱都已拉开了崭新序幕。作为新的大集体,大家一起当家做主,携手共进,愿我们踏青春出走,满载而归。

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了,提前祝大家端午阖家安康,幸福快乐~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