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想盛宴的洗礼中破界前行

 

在思想盛宴的洗礼中破界前行

                           ——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圆满落幕

 

Dear all 小伙伴,

历经数月的紧锣筹备,第九届未来赢销峰会921日和22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如期举行。本次峰会“新物种,破界前行” 为主题,围绕新物种、内容、人工智能+场景、新零售四场论坛,展开了激烈讨论和思辨。包括BAT在内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以及京东、360、小米、奥美、intel、鲁花、苏宁等等诸多知名企业的高管代表悉数参与,共同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高新民理事长致“让互联网无处不在”主题的开幕词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部分大咖精彩分享环节展示

 

百度市场部高级总监 陈志峰,就《万物互联时代的创新营销》进行分享

 

 

美团点评SVP、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总裁张川演讲主题为《下半场 新时代》

 

 

搜狗CMO 洪涛,就《AI与营销》展开分享

 

 

新意互动品牌中心副总经理 李帅,分享主题为《用智能“升级”传统汽车品牌》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在线业务部 零售业务总监 颜青,就《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思维》展开分享

  

圆桌论坛展开巅峰对话

 

圆桌对话一:新物种,发现向上的力量

 

 

圆桌对话二:内容如何成“王”

 

 

圆桌对话三:场景无处不在,发现商业新力量

 

 

圆桌对话四:新零售,新世界

 

美美哒奖杯

 

 

两天的峰会中是干货满满、金句不断,既接地气又有高瞻。比如目前最火爆的共享经济,对于共享汽车这一创新形态如何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城市交通道路体系的发展相融合?另一个火爆的行业——短视频,短视频如何给营销带来新思路新方法?均可以在峰会上寻找答案。而最高潮的环节莫过于圆桌对话。圆桌对话聚齐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如腾讯副总编辑贺国帅、360商业产品首席技术官胡宁、老牌企业鲁花集团品牌总监初志恒等等,就场景营销、新零售等极具代表性和接地气的话题,在主持人极具煽动性的“挑逗”下,嘉宾们碰撞激烈,爆点迭出,引得台下掌声连连。好的内容自己会说话,除了现场观众的掌声点赞,本次峰会的高品质内容更是得到了在线直播观众的追捧,在线直播观看人数一度超过10w人,打赏频频。峰会结束后不少与会者表示意犹未尽,再三询问第十届峰会的举办安排。

 

参会嘉宾的认可让本次峰会的组织人员倍感欣慰。本次峰会距92日刚结束的案例终评会不到20天,其间又适逢十九大即将召开,诸多安保和政治敏感等因素也给组织工作增添了额外阻力,加上是整整两天的日程安排,整体组织压力可想而知。为了保障本次峰会的顺利组织,在海晶总的把控指导下,组织总负责人曹增光和耿敏在事业部内部聚集了多方人力,包括由会务总体管控经验丰富的杨春晖做现场总体把控,还有多次参与会务工作的苗薇、舒孟影等等久经沙场的老将负责奖项等细致环节,他们的加入极大壮大了会务组织力量。不管是首次参会的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全员分工明确、有序高效,均是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在此,事业部正式对全体会务人员提出表彰,表彰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耿敏、王建利、郭霏、苗薇、舒孟影、曹岩、杜海英、张瀛、徐何蕾、刘茹萍、薛慧萍、王若军、夏国正、梁映雪、曹增光、郭文、蔡行、杨昊、王婷婷、李代丽、张桂林、吴丛丛、董晋强、徐征、赵晨宇、杜宏杨、黄凤民、张泰、牟思强、杨春晖、王翾、闫硕、单实颖、李瑶、刘岩、刘啸、王承祥、齐崇威、王霆等。

 

 

 

为了做好预备工作,春晖、耿敏、苗薇、孟影、曹岩、闫硕、晨宇、海英、映雪等人都提前住在了酒店,摆桌签、分奖项等等忙到深夜,晨宇为了开场视频还半夜赶回公司这样的事情不一而足。此外还包括前期忙碌会邀的重庆和成都的小伙伴们等等幕后的人员,在此一并感谢了,感谢全体小伙伴的辛苦工作,正是你们的劳动换来了峰会的顺利完成,辛苦了! 

 

未来已来,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面临着不断的变革,让我们也一如既往,携手破界前行!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