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交易额破350万,单日交易额创新高!

       11110双十一抢购大战即将打响,年度促销狂欢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极客修首次推出的全民维修狂欢节将1111发布超级福利:11.11元修手机疯狂秒杀,全场爆款5折,内存不足、电池耗电快、碎屏等手机问题各个击破!

 

双十一激发了用户的购买欲,很多用户期待在双十一换新手机。对此极客修工程师提示,能省白不,换不如,不妨手机进行升级维修,旧手机焕发新活力。

省钱攻略11.11元升级手机内存

苹果手机使用了几年后,容易出现手机内存不足的情况,尤其是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这几型号。新款苹果手机万元的售价让用户望而却步,手机内存问题成为用户的使用痛点。换不如修,极客修的手机内存升级服务就能够帮助用户解决难题。据了解iPhone系列手机最高内存可升至256G,用户再也不用频繁删照片应用啦。正值双十一,极客修11101111推出11.11修手机疯狂秒杀的活动,用户只需要登录极客修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进行秒杀。

省钱攻略爆款5换电池

手机电池使用1后就容易出现耗电快的问题,手机遭遇寒冷气后耗电速度将变得更快,冬季即将来临,想要给手机换电池的用户抓紧啦。11.11秒杀活动外,极客修还推出爆款5超级优惠,优惠力度空前!无论是内存问题还是电池问题,极客修都能够轻松解决。

极客修是国内知名的连锁上门维修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手机维修服务,目前已经拥有300W+忠实用户,服务范围覆盖全国70多个城市,是值得信赖的手机快修平台。临近双十一,极客修得到B合作方的认可,成为OPPO独家上门维修授权服务商,为OPPO在全国的2亿多的年轻用户带去了可信赖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打响了双十一活动的第一枪。

 

      2018年11月11日当天,极客修双十一狂欢节累计总交易额达到3569440元,订单环比增长400%单日交易额破历史最高记录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