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文化
  • 天极每刻

夏日,揽收机智小鲜肉

 

 

周末好!

 

 最近有种坐火箭的感觉,时间过得刷刷快,还没好好的让我去感受春天的轻盈,接踵而来就是30多度快40度的高温,可能要被热瘦了。

 

  这周北京举办了一期综合培训,参加培训的大部分都是近期刚入职的小鲜肉们,两个半天培训现场笑料不断,脑洞大开。

   先奉上几张各小组的展示图

   第一组:五指山组

 

 

 首先得郑重表扬一下这个小组的同学们,从第一次小组开会到昨天下午培训结束,小组里的7位同学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0缺勤率,也是综合培训史上的第一次。大家真正的把【团结】方针贯彻其中,彼此相互体谅协调时间,各司其职,却又能完美搭配,其中还有我们的张高宇同学精湛的画功,可谓是高手在民间啊,隐藏得够深。不得不让我竖起大拇指,为各位挨个点赞!

 

  第二组:极风队

 


 这组的小伙伴是四个组里最嗨的,可能组里多了颖哥,整个队每天都在微信群里属于被带跑偏的状态。说到队徽logo的创意,这组的同学也丝毫不逊色。势如疾风,行如闪电。绘画了得,创意满满。就是解说的颜值担当,现场发挥时有点语无伦次,长这么好看就不要害羞啦~

 

   第三组:七巧板组

 


 

                                                     

 这组的同学相比较上面两个小组的同族就略显羞涩了。不过在组长的带领下,把大家聚集在一起融会贯通,也增添了不少乐趣,组长很有想法,却又带了些含蓄,希望未来还能在天极的舞台上看到这组内敛小组的精彩演出。

 

  第四组:永不止步组

                                                             

 

人数最少的一组,靠着欣荣姐一位女将层层出击。组长的灵感,把每位组员的特长都展示在队徽上了,虽然这个组长平日里只会傻笑,笑点极低,不过认真起来想法不少,隐藏得真深~。人少力量大,汇集在一起就拼凑出了无限可能。不缺乏灵感,主意多多。完美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

 

 两个半天的培训,请来了比特网的副总经理王翾,翾姐给大家把比特网的前生今世描述得淋漓尽致,带我们穿越在比特网的时光隧道中。天极网总编王宇,短短的一个分享又圈粉无数小迷妹,当之无愧的天极男神,注意哦,这次不仅是圈粉小迷妹了,还有不少的小迷弟。最后压的极客修大BOSS,吴总登场,给我们分享了对他至今影响最深的三位“老师”,除开工作,更多的传递我们更多的仁爱,满满的正能量深深触动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小鲜肉。最后是由我们部门的雪飞姐分享的职业发展规划的课程,也希望大家能从昨天的培训中为大家拨开心中的一点迷雾,看到之后的发展方向。

 

    除了跟领导们面对面的交流,大伙儿私底下的互动当然也不能少,考验智商的游戏环节,说明了不少问题,在这里必须得自夸一下,我们部门的小颖妹妹~除了每天有着如银铃般的笑声外,那可是一等一的聪明机智~天极网的杨杨也不甘示弱哦~通过昨天的两个是否问题游戏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虽然大家在培训交流的环节都相对腼腆,不苟言笑,不过游戏中都体现出了真性情,分析逻辑的能力都很棒。在经验总结上也相当精准果断,相互之间配合起来也是默契十足~。希望各位之后能在工作中继续保持这份热忱,一直保有积极向上的心。

       

                            PS:想要自己精彩表情包的欢迎私下找我哦~

   

     炎炎夏日,外出玩耍注意防晒~祝大家周末愉快~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