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传媒 > 天极2021

法律声明

2022-05-20 16:22:07     出处:天极传媒     作者:

  版权声明: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发表如下版权声明:

  1、天极公司对其旗下网站所有信息内容(除特别注明信息来源或由他方输入的信息外)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版面设计、数据等均享有完整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商标权等相关权利,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国际公约等的保护。天极公司未授予用户使用天极公司任何商标、服务标记、标识、域名和其他显著品牌特征的权利。

  2、天极公司一直秉承正版理念,其旗下网站所使用的文字作品、美术作品、摄影作品、音乐作品、电影作品、软件作品等均是通过合法途径取得授权。

  3、凡在天极公司旗下网站的评论、点评、问答、订阅、投稿、分享、搜索和推荐等互动服务中上传信息即视为作者已免费授权天极公司对该信息享有发表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复制权、发行权,天极公司有权就该作品授予第三人以合法方式使用。

  4、鉴于互动服务的特点,天极公司对用户自行上传的资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用户在天极公司旗下网站上发布的信息不得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知识产权,未经相关权利人之事先书面同意,用户不得以任何方式上传、发布、修改、传播或复制任何受著作权保护的材料、商标或属于其他人的专有信息。天极公司希望各网友对天极公司旗下网站的互动服务内容进行监督,若发现存在侵犯任何第三人著作权等合法权益的内容,请及时告知,天极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侵权责任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审核后,将迅速作出反应,决定是否删除。

  5、经作者授权,天极公司声明:天极公司旗下网站所载之作品(不含互动服务),未经过天极公司书面授权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对天极公司服务部分或全部内容进行修改、出租、租赁、出借、出售、分发、复制、创作衍生品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不得以任何方式建立镜像站点。否则,天极公司将通过行政投诉、民事诉讼等方式追究侵权者的侵权责任。

  6、鉴于互联网具有海量信息的特点,天极公司不排除旗下网站(不含互动服务)有极少数作品因客观原因无法联系到权利人。如您为相关作品权利人发现上述情况,请及时与天极公司联系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