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3/03
魅客年会
魅客年会2022魅客年会
22023/03
“魅”力夏日,我们不一Young
“魅”力夏日,我们不一Young2022魅客团建
32022/05
魅客年会
魅客年会2021魅客年会
42022/05
Fun飞自我,High翻秋天
Fun飞自我,High翻秋天2021魅客团建
52022/05
魅客华南2021团建
魅客华南2021团建魅客华南2021团建
62021/09
10级古琴演奏
10级古琴演奏10级古琴演奏
72021/06
重生豪门-强势归来
重生豪门-强势归来重生豪门-强势归来
82021/03
华为将对5G专利收取使用费 每台手机专利费仅是高通三分之一
华为将对5G专利收取使用费 每台手机专利费仅是高通三分之一近些年华为持续在研发上投入,其申请的专利数量也是领跑全球。数据显示在2020年,华为凭借5464件申请量遥遥领先,连续四年成为世界最大申请来源。
92021/03
荣耀V40系列再添新成员!V40轻奢版将于3月23日登场
荣耀V40系列再添新成员!V40轻奢版将于3月23日登场作为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手机,荣耀V40系列即将迎来新的机型,根据荣耀官方预告,荣耀V40轻奢版发布会将于3月23日举行。 
102021/03
原汁原味!华为Mate40E现已开售 4599元起
原汁原味!华为Mate40E现已开售 4599元起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上市后,凭借惊艳的外观设计、出众的性能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然而,由于华为的芯片供应被切断,Mate40系列的产量完全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许多消费者无法购买到这款产品。不过现在,华为官方又上架了一款Mate40系列机型,...
112021/03
IDC预测,2021年Wi-Fi 6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提供强劲市场推动
IDC预测,2021年Wi-Fi 6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提供强劲市场推动随着终端数量的持续增多,大数据、边缘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等,对网络的承载力提出更加苛刻的要求与前所未有的需求,网络环境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点。而固网的POL、移动网络的5G,以及Wi-Fi 6为代表的无线网络都在...
122021/03
B站即将港股二次上市:2020年亏损30亿元,它的征途仍是星辰大海吗?
B站即将港股二次上市:2020年亏损30亿元,它的征途仍是星辰大海吗?作为国内最大的泛二次元文化娱乐社区,哔哩哔哩(B站)在年轻人中深受欢迎。根据哔哩哔哩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即将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132021/03
彩电行业迎来新一轮涨价潮 价格战势头转向品质化发展
彩电行业迎来新一轮涨价潮 价格战势头转向品质化发展自2020年双十一前的上游面板价格上涨,今年开年的数月中仍然保持着小幅度的价格上扬。根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底各主流电视面板尺寸,32英寸至65英寸液晶面板价格分别上涨了119%和46%。据华泰证券研报显示,截至2021年2月下旬,...
142021/03
硬实力展示!华为官网上线专利墙:2002年就申请了5G专利
硬实力展示!华为官网上线专利墙:2002年就申请了5G专利最近,华为宣布了一件大事:将开始收取5G专利使用费,每台5G多模手机的收费标准为“单台上限2.5美元”。华为将与包括苹果、三星等公司在内的终端企业谈判具体费率。
152021/03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辞职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辞职近日,拼多多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20年第四季度,拼多多总营收为人民币265.477亿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07.927亿元相比增长146%。
162021/03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延期到4月 新款iPad Pro曝光:全方位升级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延期到4月 新款iPad Pro曝光:全方位升级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份举行,届时会发布新款iPad。但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由于某些原因已经将发布会延期到了4月份。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延期了一个月。
172021/03
收购三星苏州工厂 TCL能否开启国产面板新时代?
收购三星苏州工厂 TCL能否开启国产面板新时代?显示面板产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已发展成为即石油、钢铁、化工之后的全球第四大制造业,具有投资大、产业链长、带动作用强等特点,处于整个产业链中游的位置,在产业链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关于显示面板产业的消息也备受业内人士关注。
182021/03
越来越像掌机了!黑鲨4游戏手机全系标配升降实体肩键
越来越像掌机了!黑鲨4游戏手机全系标配升降实体肩键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游戏手机产品的竞争仅局限于“配置参数”,但这样的竞争很容易造成严重的同质化。随着厂商之间竞争日益激烈,很快就有厂商学会另辟蹊径来打造差异化,比如,与腾讯等游戏大厂进行深度定制,推出特供版手游等等。而现在,又有一家厂商找了...
192021/03
虚幻引擎可以插件形式访问DLSS:三款游戏获益
虚幻引擎可以插件形式访问DLSS:三款游戏获益从2018年发布首款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RTX显卡开始,英伟达经过三年、两代产品的开发,让越来越多游戏支持RTX光追技术、DLSS抗锯齿技术。NVIDIA在2021年宣布,游戏开发者可以在虚幻引擎4.26(UE4)中以插件的形式访问DLS...
202021/03
手感舒适 稳定出众,罗技MX KEYS键盘评测
手感舒适 稳定出众,罗技MX KEYS键盘评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工具往往能够带来成倍的效率。特别作为办公族,趁手好用的硬件是非常有必要的。作为办公使用的键盘手感轻快好用之外,简约造型同样是相当主重要的。
212021/03
Google发布第二个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更好的画中画功能
Google发布第二个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更好的画中画功能尽管国内的Android用户很少接触到原生的Android系统,但新版本会带来什么样的功能,其实对于下游的第三方定制ROM的改进方向以及功能创新有着启发和引领的作用。近日,谷歌正式推送了Android 12的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
222021/03
英特尔持续更新11代酷睿微代码:牺牲频率降低功耗
英特尔持续更新11代酷睿微代码:牺牲频率降低功耗英特尔在3月16日正式发布Rocket Lake第11代桌面酷睿处理器,并在3月30日解禁上市。至于英特尔为何要等半个月开卖,原因之一就是Intel还在持续优化性能,不断发布微代码更新。新的微代码和BIOS更新,能够让主板、处理...
232021/03
荣耀CEO赵明:荣耀Magic系列将打造为超越华为Mate、P系列的顶级旗舰
荣耀CEO赵明:荣耀Magic系列将打造为超越华为Mate、P系列的顶级旗舰自从独立以来,荣耀就一直在探索未来的发展规划路线,在去年年底发布了荣耀V40系列之后,荣耀似乎在开始谋求更加高端的产品路线。近日,荣耀CEO赵明在一段采访中表示,对于华为最好好的尊重方式就是荣耀发展的更好,甚至是超越华为。而在落实到具体的产...
242021/03
摄影师中的人气产品,富士X-E4相机推荐
摄影师中的人气产品,富士X-E4相机推荐5
252021/03
下沉市场的数字化渗透与割裂
下沉市场的数字化渗透与割裂5
262021/03
火花音悦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四十余万首版权音乐曲库搭建完成
火花音悦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四十余万首版权音乐曲库搭建完成5
272021/03
Evo认证是步妙招 轻薄本之争英特尔胜AMD一筹
Evo认证是步妙招 轻薄本之争英特尔胜AMD一筹5
282021/03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辞职股价大跌7%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辞职股价大跌7%5
292021/03
粉色控闭眼入 AIR电竞网椅女神款
粉色控闭眼入 AIR电竞网椅女神款值得买
302021/03
好看又好拍,富士X-E4无反相机
好看又好拍,富士X-E4无反相机值得买
312021/03
中小企业低TCO优选 京瓷TASKalfa 3212i黑白多功能复合机
中小企业低TCO优选 京瓷TASKalfa 3212i黑白多功能复合机值得买
322021/03
极客美食:甜美软糯——电饭煲版冰糖糯米藕
极客美食:甜美软糯——电饭煲版冰糖糯米藕值得买
332021/03
春季新品上市,有哪些优质5G手机推荐?
春季新品上市,有哪些优质5G手机推荐?值得买
342021/03
花开的季节,需要带上一部拍照手机去踏青!
花开的季节,需要带上一部拍照手机去踏青!值得买
352021/03
多款新机上市,你该怎么选?
多款新机上市,你该怎么选?值得买
362021/03
ThinkPad P73
ThinkPad P73电脑
372021/03
华硕VivoBook15 X
华硕VivoBook15 X电脑
382021/03
惠普ENVY 13 Wood
惠普ENVY 13 Wood惠普电脑
392021/03
古筝欣赏《刀剑如梦》
古筝欣赏《刀剑如梦》古筝欣赏《刀剑如梦》
402021/03
在苹果买App会员比在安卓贵?为啥所有事情都要会员?
在苹果买App会员比在安卓贵?为啥所有事情都要会员?在苹果买App会员比在安卓贵?为啥所有事情都要会员?
412021/03
男生户外舞蹈
男生户外舞蹈男生户外舞蹈
422021/03
顺手一分,美德十分!
顺手一分,美德十分!顺手一分,美德十分!
432021/03
相声串串烧
相声串串烧相声串串烧
442021/03
时代在召唤
时代在召唤还记得你们的广播体操吗?时代在召唤!魔改版
452021/03
时代在召唤
时代在召唤时代在召唤
462021/03
我本废柴
我本废柴我本废柴
472021/03
芯片短缺已蔓延到手机!传高通芯片交期延长至30周以上
芯片短缺已蔓延到手机!传高通芯片交期延长至30周以上现在全球的“缺芯”潮已经从汽车行业蔓延到了手机行业。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半导体行业就面临缺芯涨价的局面,现在也带动了整个产业链出现了缺货涨价的情况,包括材料和设备等上游相关产品。
482021/03
下沉市场的中坚力量!苏宁易购零售云3月将新开300家门店
下沉市场的中坚力量!苏宁易购零售云3月将新开300家门店近两年,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苏宁易购等电商巨头纷纷将目光锁定在下沉市场,将家电、3C等品类产品铺向社区及县镇。
492021/03
魅族18预热海报“效仿”格力空调广告:“好手感,魅族造”
魅族18预热海报“效仿”格力空调广告:“好手感,魅族造”随着2021年春季的到来,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酝酿发布新机。日前,魅族官方已经宣布,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魅族18系列,现在魅族发布多张海报为新机预热。
502021/03
山海无极
山海无极山海无极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