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上海晓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

 

近日,以天极创新业务AEC项目组为基础的上海晓材科技有限公司诞生。标志着该创新业务跨上了一个新台阶。

三年多前,几个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在天极上海办公室的一角里,启动了一个全新的产品探索----为中国AEC(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的相关人群提供好用易用的设计、交流等软件产品---CAD迷你画图”、“CAD迷你看图”系列,通过PC、平板、手机终端等使用,终生免费。1000多个日夜的探索,产品二十余次的改进、升级,产品总用户超过1000万,活跃用户100多万,成为行业领先者,具备了快速发展、通过增值服务产生收入的基础。今年初,公司决定将AEC独立出来组建公司,由创业者分享创业成果。324日,公司正式成立。

公司定位于为工程建筑行业用户和相关建筑设备材料供应商提供互联网服务。除了继续优化、升级现有产品外,将探索打造中国建筑行业的设备和材料选型、询价、交易、售后管理全过程的专业电商平台服务---“品材网”。

 期待晓材公司的好消息!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