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人利用我司名义进行诈骗的严正声明

近期,我公司接到网友举报,称有人以我公司之名提供刷单兼职,要求客户先支付一笔代付费用,并以此种方式骗取钱财,谋取非法利益,此举不仅严重损害我公司商誉,构成民事侵权,更是蓄意欺诈,损害客户利益,涉嫌刑事犯罪。在此,我们对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非法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发布如下声明:

一、我公司全称为“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注册地点在重庆,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开发、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我公司从未也不会从事任何刷单业务。

二、我公司的官方网站:www.tianjimedia.com

           我公司旗下网站: www.yesky.com  www.chinabyte.com  www.52pk.com

三、凡是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诈骗行为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出,我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构成刑事犯罪的将依法由公安机关处理。

四、现将网友提供的骗子的一些信息公布,望广大网友仔细甄别,切勿上当受骗:

骗子以“005-赵丹丹”、“客服-官方已认证”的名字(估计是假名字)冒用我公司的名义通过QQ进行诈骗,骗子QQ号:28817734802622953377诈骗账号:晨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jrd***@163.com)、友来商贸(mxy***@tom.com)、四季贸易(*廷红)。

请广大网友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如遇到任何疑问,可根据本声明中公布的我公司官方联络途径,与我公司联络核实。

特此声明!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201668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