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中标中国移动音乐基地综合型合作伙伴

 

中国移动集团中央音乐平台--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在2015年对中央音乐平台业务合作与推广模式做出调整:以综合型、产品型两种开放合作模式,公开向市场征集全国合作伙伴。开放型合作模式是通过将合作伙伴申报的内容、咪咕音乐的各类产品以及咪咕音乐的其他业务能力提供给开放合作方,由开放合作方开展内容、产品、业务的推广销售的对外合作模式。对于在广泛开展各类产品合作、多维度参与咪咕音乐各类营销推广合作的基础上,合作方提供优势资源回馈、双方优势互补深度合作的合作伙伴,分类为综合型合作伙伴。这种新型的合作模式,合作伙伴将由此前的100多家,骤减到30多家以内。

       此次竞标分别在媒体类、社交类、手机及机顶盒类、智能外设类、实体渠道类、垂直应用类等六大类进行。天极公司无线事业部专门成立团队组织此次竞争激烈招标工作,凭借公司在无线互联网行业12年多的运营经验、品牌和团队,以及天极网、比特网、52PK游戏网、CC炫图移动客户端、以及数字整合营销等优势资源,最终成为21家中标公司之一。

    随着中音渠道合作业务的开展,预计将给公司每年带来千万以上的营销收入,是天极公司探索新业务、以及拓展现有收入模式转型的一次成功尝试。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