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月明同志莅临天极传媒调研

  2013年8月1日早上9点,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凌月明在重庆北部新区管委会主任熊雪、副主任王菊梦、韩宝昌等有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天极传媒集团重庆公司,对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凌月明一行实地考察辖区内的几个高科技企业,天极传媒集团是此行的第一家单位。凌月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极传媒集团重庆公司办公区域、奖牌展示区。

  接着,观看了天极传媒的视频介绍,听取了李志高总裁的工作汇报。会上,李志高总裁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历史成绩和今年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目标和企业文化等内容作了汇报。

  凌月明指出,实践证明北部新区引进高科技企业的方向是正确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凌月明对天极传媒集团从电脑报网站起步,经过不断发展和创新,成为中国IT行业的领头网站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互联网产业的规律是发展速度快,风险大,在竞争中强者越强,希望天极传媒再接再厉,坚持将基地放在重庆、市场营销放在沿海地区拓展全国市场的策略,不断培养人才、为推动IT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天极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政府部门将给予支持和指导,使企业有更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空间。

  调研结束后,凌月明一行与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合影留念。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