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集团喜迁新址静芯园

  2014年2月9日,天极传媒集团喜迁新址静芯园,当日谷歌、百度、奇虎360、搜狗等众多公司纷纷送来五彩缤纷的花篮,恭贺天极乔迁之喜。

  静芯园位于北京著名的三山(香山、玉泉山、万寿山)五园(圆明园、畅春园、静明园、颐和园、静宜园)之间,中关村科技园开发区内,均为独栋三层建筑。S座紧邻静芯园正门,砖红色独栋三层建筑,景色优美,环境宽松,为天极员工创新创业,提供了更舒适的环境。

  天极传媒集团将藉此掀开新的历史篇章,在创新创业的路上加大力度。祝天极明天更美好。集团新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北坞村路甲25号静芯园S座。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