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52PK荣膺金翎奖前三


   2011年10月26日午12点整。本年度的金翎奖票选终于结束。历经9届的“金翎奖”年度评选大赛被游戏业内誉为游戏“奥斯卡”,活动评委是来自全国5000万热情的游戏玩家。故“金翎奖”是最能真实显现广大玩家意志的“中国游戏排行榜”。

   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承办,7yx游戏网、91游戏开放平台特邀承办的“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于8月31日中午12时正式开始投票。本届大赛共计有近300款游戏产品及数十家媒体角逐共计包括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媒体在内的共计15个大奖类别。

   52PK游戏网在投票的最后阶段,凭借广大忠实用户的坚定支持,杀入前三甲,连续第四年荣获2011年金翎奖“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把许多业内知名游戏媒体都挤在了身后。52PK游戏网获此殊荣,不仅证明其在玩家心中备受青睐的地位不可撼动,更充分体现了52PK作为中国游戏领域领导厂商的信服力和传播力的的游戏传播平台。

 

 

  目前,52PK游戏网已经拥有完整庞大的游戏资讯体系,提供成百上千个游戏的资讯、下载、玩家交互等服务,并保持着365天不间断的更新。通过52PK这个平台,用户能及时浏览到最新最快新闻动态,充分体验标新立异的新闻报道和玩家心得,能够感受高速狂飙的游戏下载速度,以及分享众多趣味视频等等。

   展望未来,52PK秉承信念,肩负责任,继续为广大玩家奉献更权威的游戏资讯,更迅捷的下载服务、更多的新游资料、更丰富的社区线上线下活动。开拓创新的52PK人将会为广大玩家和游戏厂商搭建更加顺畅的桥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双赢。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