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高技术服务产业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2013年6月17日上午,正值重庆两江新区成立三周年之际,重庆国家高技术服务产业基地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北部新区隆重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凌月明,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童小平,原重庆市政府副市长、政协副主席吴家农,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北部新区管委会主任熊雪,市发改委副主任罗清泉、市经信委总工程师赵刚、市科委副主任徐青、市外经贸委副主任张钢,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北部新区相关部门和开工企业员工的嘉宾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天极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杨涛先生与天极重庆公司的30位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图3_副本.jpg图2_副本.jpg

  北部新区国家高技术服务产业基地,以人和组团EBD“星”系列产业楼宇为核心,总规划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将通过营造一流的配套设施和政策环境,聚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推动高技术服务业关键技术突破和商业模式创新,依托一批骨干企业形成若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平台,在软件及信息服务、服务外包、文化创意、研发设计(含工业、工程设计)、检验检测等五大重点领域形成一批高技术服务业创新产业集群,支撑区域经济走上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轨道。力争2017年,新建成国家级研发中心10家以上,新引进和培育国内外知名的高技术服务企业总部及上市公司20家以上,以软件服务外包为主的高技术服务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初步建成国家重要的高技术服务产业基地。

  天极传媒与课堂内外杂志社合作共同新建网络数字传媒产业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12亩,规划建设办公楼24000平方米(不含配套的车库等),作为天极传媒创新产业基地,充分发挥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业特色,促进公司的创新和战略转型,打造国内一流的数字传媒产业基地。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