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延豪赴天极传媒集团调研

  6月17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徐延豪赴天极传媒集团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集团旗下天极网、比特网、灵狐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主要业务领域和用户群,结合自身业务分享了从传播内容、传播媒介、传播策略以及科普交互环境建设几方面入手,利用互联网开展科普的经验和想法。双方就如何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手段推动科普能力提升进行了研讨。

  徐延豪书记表示,现在已经进入移动互联时代,中央领导十分重视利用网络开展科普,天极有很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共同进行高层次谋划,抓准网络科普方向,加快推进打造优质网络科普品牌,充分调动科技爱好者的积极性,参与网络科普活动,促进科普的时效性和实效性。

  科普部副部长刘亚东,科普部传播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