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连续六次获金翎奖“最佳游戏网络媒体”

     

      2014年1月9日,2013年度中国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建国饭店盛大举行。52PK游戏网总经理孙静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并领取“最佳游戏网络媒体”这一殊荣。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人员不仅有政府主管部门及地方政府的领导、获奖游戏企业及媒体代表、玩家,还有众多参加MGAS的移动游戏业内人士。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金翎奖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届“奥斯卡”,是游戏及游戏媒体的试金石。此次举行颁奖典礼的白马宴会厅更是座无虚席,盛况空前。据主办方公布的数据,2013年“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共有将近500款游戏和80余家媒体角逐包括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媒体在内的总共13个大奖,规模创历届之最。

      在“最佳游戏网络媒体”这一奖项中共计有80多家媒体参与角逐,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全国众多游戏玩家激烈的参与投票,作为最能反映玩家真实想法的金翎奖评选最终结果终于璀璨揭晓:52PK再次蝉联了“最佳游戏网络媒体”的殊荣——这也是52pk游戏网连续第六届获得该项荣誉。这不仅充分体现了业界对52PK游戏网的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广大玩家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目前,52pk游戏网已经拥有完整庞大的游戏资讯体系,提供成百上千个游戏的资讯、下载、玩家交互等服务,并保持着365天不间断的更新。开拓创新的52pk人,仍将致力于发展面向游戏玩家的多种服务项目,及面向业界的导航栏目,从真正意义上推动中国游戏娱乐事业的发展。

 

  点击查看大图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