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再度荣获“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

  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于8月1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围绕“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的大会主题,全球200余位嘉宾将共聚一堂,共同关注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IPv6、创新创业等多个领域。

  开幕式上,“2012-2013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其中,中国IT最大的数字传媒集团——天极集团等企业荣膺该奖项。这是继公司在2008年获得这一荣誉后的第二次获奖,体现了中国互联网协会对天极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同。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