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向标杆学习第一期沙龙活动

   为了落实公司人才战略,天极公司针对销售、内容、产品、技术、市场等岗位举办“向标杆学习沙龙”系列活动。
   2011年4月20日下午,在北京公司举办了“天极传媒向标杆学习第一期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请来了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先生,天极公司的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共30人参加了活动。 周鸿祎先生就互联网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产品经理两个方面与天极的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进行了分享与沟通。通过此次沙龙活动,让我们在产品策划、开发和运营中学到宝贵的经验,并对自己的工作方法更清晰。

   
  

    沙龙活动结束后,周鸿祎先生做客天极网风云访谈直播室,对360开放平台进行了解读。访谈链接:http://www.yesky.com/zhy360/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