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向标杆学习第二期沙龙活动

      为了落实公司人才战略,公司针对销售、内容、产品、技术、市场等岗位举办“向标杆学习沙龙”系列活动。通过向标杆企业学习而竖立高标准,向行内优秀职业经理人学习而提高员工的职业化素养。

     20123月4日上午,在公司一号会议室,举办了“天极传媒向标杆学习第二期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请来了凤凰新传媒副总裁金铃女士,天极公司销售岗位的主管和骨干员工共30人参加了活动。

      金铃女士作为一位成功的职场女士,天极早期的员工,通过自身的发展路程、十多年的互联网营销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包括凤凰新传媒(包括凤凰网、凤凰无线、凤凰视频)的整合营销成功案例分享和销售管理者的职业素养。在培训中,整合营销案例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思维。管理者的职业素养部份,金总提到一个好的销售人员必须要有企图心、自信、勤奋 、抗压能力强 、善于思考 、乐于分享和善于组织资源。而作为一个销售管理者则必须具有担当和乐观的能力!要成为一个成功的管理者则必须说到做到。

     沙龙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又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我们相信,每一个人都想成功,那么就需要我们为了成功而做一个有上进心、责任心、心态开放的人。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