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网

logo

  天极网(www.yesky.com)是中国首家IT消费门户,其前身《电脑报》网站成立于1997年2月,2000年3月正式启用www.yesky.com域名。天极网以“引领数字消费”为理念,面向广大的IT消费者和爱好者。提供电脑硬件,软件,数码,商情,手机,笔记本,游戏,互联网,数字家庭,教育,下载等内容,解决网友工作学习中的技术疑难,指导数字科技消费,领引时尚生活潮流.同时提供对客户的O2O整合营销方案,打造线上下整体串联打包服务。

  天极网全新发展方向注重年轻化、时尚化、移动化、开放化,不断丰富自身媒体矩阵、信息覆盖面与媒体影响力,致力于打造为新IT,大网络的创新型网络媒体。

  天极网特点与优势:

  ● 作为国内首家IT资讯网站,天极网坚持优质的原创内容,最快的反应速度,以及更加强大的内容影响力与覆盖力,日均7500万访问量,覆盖全国各个区域受众群体,为用户提供时尚IT消费引导。

  ● 天极网注重用户体验,从技术与产品层面不断创新,并着力打造多元化业务形态,从超极本之家、Angeeks安极网等新领域营销布局到html5等技术的不断突破为天极网开创更高的网络互动价值与媒体竞争力。客观详实的评测数据,论坛与频道互通打造舆论基地,以最快速的时间将内容展现在用户面前。

  ● 在移动与开放的网络大环境下,天极网率先开辟新领域市场,以互联网入口资源强化媒体传播力,有效覆盖活跃用户群,Web端、移动互联、社交平台、O2O、电子商务确保优势资源向外界的高效传输!天极网全新战略布局,内容全面聚合,开放创造价值,全新的平台承载未来

  ●汇集了高品质内容资讯、多元化的创新营销矩阵、独家技术以及丰富的营销形态,更是从2011年开始率先发力开放平台及移动互联下探讨全新媒体格局,以互联网入口资源强化媒体传播力,搭建更为成熟的IT新媒体营销模式,实现基于天极网受众群基础上的更多层级人群覆盖,确保优势资源向外界的高效传输。

  天极网在不断的创新和进化过程中把脉最领先的互联网概念,传播更多优质时尚化、专业化的IT内容。洞察用户消费轨迹与行为模型,拓展IT资讯形态与媒介出口,探索驱动价值营销的互动未来,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网IT信息和服务机构。

  天极网联系方式:

  网站市场人员:白宇

  电话:010-82657868

  电邮:baiyu@yesky.com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