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测试规范BAPCo与比特网建立深度合作

  北京时间4月8日,领先全球的非盈利性工业出版组织——BAPCo公司董事会董事 (Board Director)Nathan Harley先生莅临比特网。 Nathan Harley先生此次专程从美国来到中国,并首先拜访了天极传媒旗下具有15年发展历史的比特网。会晤中,Nathan Harley首先介绍了BAPCo公司未来阶段的发展方向,以及短期内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专业媒体的沟通,将BAPCo软件在应用及开发方面的想法与国内媒体进行分享,同时也希望与比特网在未来研发中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希望通过与比特实验室的合作,为BAPCo公司在专业测试软件的研发中带来更多的支持。

http://cms.chinabyte.com/uploadImages/2012/090/X08ZIXT2F7E8_s.JPG

  BAPCo公司董事会董事Nathan Harley先生

  Nathan Harley详细讲解了目前BAPCo公司在新一代测试软件中的开发成果,其中包括新版SYSMark、MobileMark、EEcoMark以及正在着手研发的TabletMark等测试软件在功能和设计的改进行了细致的分享。针对中国用户的应用习惯,Nathan Harley与在座的评测工程师交换了意见,希望在BAPCo未来的软件中更多的接近中国用户需求。除了能在软件界面上贴近本土化应用,其软件测试项目也将加入适合国内用户的应用方案。

http://cms.chinabyte.com/uploadImages/2012/092/2O1RB69QDRHC_s.jpg

  在谈及Bapco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时,Nathan Harley表示:Bapco组织在过去20年的研发中已经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力量,针对每一款测试软件的发布与更新,其内部专家团队都会对众多用户的应用习惯进行全面评估,并严格把控测试脚本的设计方案,在确保对产品性能进行客观评估的同时将测试误差严格控制的3%以下。而在未来,Bapco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IT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并同中国专业的技术团队深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测试环境。

http://cms.chinabyte.com/uploadImages/2012/090/C6684G5F947M_s.jpg

  随后,比特网副总经理江文波先生向BAPCo公司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并阐述天极公司在DIY、PC、工作站、网络安防以及服务器领域的投入以及对比特实验室的期望。江文波先生表示,多年来比特网一直关注业界发展,同时也是历史最久的专业IT媒体之一。15年来,比特网一直以指导消费群体及大中型企业决策者购买为宗旨,在整机、数码、家电、网络安全以及服务器等产品的测试中本着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客观、真实的测试服务。

http://cms.chinabyte.com/uploadImages/2012/090/IN9M4B27JYG6_s.jpg

  Nathan Harley一行在比特网副总经理江文波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比特实验室。期间,Nathan Harley对于比特网专业、严谨的测试环境给以了高度的评价。江文波先生强调,进入2012年,ChinaByte实验室除为广大和IT资深人士提供技术资讯之外,将以多种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来迎合各类消费群体的选购需求。

  关于BAPCo:

  BAPCo组织英文全名:Business Applications Performance Corporation,中文名为“商业应用性能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领先全球的非盈利性工业出版组织,其成员包括PC硬件厂商、第三方硬件性能评估机构、软件出版商以及半导体制造商。 BAPCo产品包括 SYSmark (商用), MobileMark (笔记本性能和电池), EEcoMark (能效)。 目前成员包括:ARCIntuition, Dell, Hewlett-Packard, Hitachi, Intel, Lenovo, Microsoft, Samsung, Seagate, Sony, Toshiba。

  关于比特实验室:

  比特实验室成立于2005年8月,本着向广大消费者反映IT产品的真实性能,指导消费者购买的宗旨而创建。比特网实验室专注于对整机、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家电等IT产品的专业评测,每年的评测产品超过1000款,是IT垂直媒体里最专业的实验室之一。比特实验室是“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唯一联合IT技术实验室”,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测试服务,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同时,比特实验室也是媒体行业中在中国唯一一家可以颁发具有法律效力认证的图络技术研发机构。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