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喜讯:重庆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成立

重大喜讯:重庆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成立

 

67日,天极集团创新业务再出重拳:天极与重庆斌鑫集团、以及个人创业团队合资成立重庆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互联网+高等教育”领域的发展和该行业创新业务的探索,为高等学校提供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及互联网服务。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教育是国家兴旺的根基。中国的高等教育与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越来越不相适应,急需有新的思想、新的模式、新的产品促进教育的现代化。借助互联网的个性化、共享、互动的基本特性,按照国家“互联网+”的战略发展思路,互联网高等教育产业前景非常广阔并具备强大的想象空间。

天极牵头组建的创业团队,经过半年的调研、探索,确定了可行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建立了有利于业务探索的运营机制,将充分利用天极公司在互联网行业长期积累起来的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以及斌鑫集团在教育产业资源优势,尽快拓展“互联网+教育”产业的市场,在创新中快速发展。

     原天极公司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张志鹏,将出任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极资深副总裁杨涛兼任公司董事长。期待张志鹏带领的创业团队,打破常规,跨越艰险,成就辉煌。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