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狐科技(aFocus)成立暨喜迁新址

 

    314日,天极传媒集团旗下的灵狐科技(aFocus)公司正式进驻中关村海龙大厦,步入迅速前行的快车道。  

   新的市场需求孕育新的企业生命,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数字营销的日趋成熟,2010925日,灵狐科技(aFocus)公司正式宣告成立,成为天极传媒集团成立12年来投资的唯一一家子公司,肩负着天极传媒全新的数字营销业务发展的使命。

   灵狐科技(aFocus)定位“数字营销专家”,是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与区域营销服务企业。公司以天极传媒集团各个事业部的丰厚资源为支撑,整合迅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数据库/视频等数字媒体及资源,以数字营销服务为主要业务方向,帮助客户实现以区域市场为目标的立体化市场公关与渗透。

   目前灵狐科技(aFocus)已拥有IT分众、游戏分众、汽车分众三大自建平台、多达2000个频道的丰富媒体资源,覆盖中国1-6级城市的各级区域市场,通过品牌策略制定、广告发布、公关推广、线下活动、口碑互动、微博运营、视频、数据库、舆情监控等手段,提供强大的全谱系数字媒体公关营销服务。区别于单一的广告联盟的形态,灵狐科技(aFocus)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通过自有数字媒体平台的立体化拓展而深入区域营销的服务机构。

   为适应迅速扩大的团队和迅猛增长的业务发展需要,灵狐科技(aFocus)于2011314日正式迁至中关村地标建筑海龙大厦14层,为公司在下一阶段的飞跃发展拉开了新的帷幕。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