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公司荣获2012年度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2012年9月11日上午9时,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开放、诚信、融合——迎接移动互联新时代为主题,为业界搭建更专业务实的对话平台。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在致开幕词时表示,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成长迅速,成为互联网产业发展中最大的亮点。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钱小芊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希望互联网业界同仁携手,为促进开放,诚心,融合,绿色,健康发展的互联网而努力。

  接着,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卢麟宣读了2011-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表彰决定。为表彰互联网从业单位在展开行业自律,促进我国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经2011—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贡献奖评审委员会的评选,并经中国互联网协会三届理事会审议批准,中国互联网确定授予新华网、腾讯、万网、中国青年网、星网互联、搜狗、天极传媒、奇虎360、华龙网、艾普网络、空中网、中国江苏网、携程旅行网、互动百科、东北网、新闻江亚星网、天涯社区、中国电信增值运营中心、中国吉林网、安徽中安在线、网盛生意宝、大连天剑网、山西四博互联、中金在线、云南信息网、地宝网、湖南大象网、中国台湾网,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等29家互联网从业单位,2011—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天极传媒集团荣获2011-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天极传媒集团荣获此奖,是我们700多位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我们坚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的理念的高度肯定,更激励每一个天极人,要不断地完善自我管理,勇担责任,以进取的工作精神、创新的产品、有益于网友的高质量内容、高价值的客户服务,来推动天极业绩再上新台阶,影响力不断扩大,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继续贡献正能量!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