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重庆公司乔迁新址

   近日,天极重庆公司乔迁新址,旨在为日益增长的业务和团队人员提供更大的办公空间和更舒适的办公环境。新办公室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财富大道9号财富中心A6楼。

      

诗经有云:出于幽谷,迁于乔木。随着天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的提升,天极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员工队伍也在不断扩大,这些都给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秉承天极一贯坚持的“成果共享”的原则,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也尽力给员工提供更舒适、更高效的办公环境。

 

 

昨夜斗已回北,今朝岁更起东,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瞻望未来,更是信心满怀。我们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天极,与天极人一起开创互联网奇迹。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