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思考 同步向前

 

周五好~

这两天蓝天白云又回来啦~杨絮也少了很多,北京的春天实属难得,眨眼的工夫一晃就过,我们很贴心的给大伙儿准备了羽毛球拍、毽子、跳绳,早上、中午大家都可以去前台领用,在门口大战三百回合,抓紧无限美好的春光,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六月会更悲,七月悲上悲,八月....我就不说了,各位自己领悟

听说现在90后都在看《人民的名义》,你们看了吗?

    上周五到周日,连续三天,极客修在重庆举办了一场城市经理和骨干员工的培训。一开场当然是老李先亮相,给大伙儿介绍天极的背景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然后到天极云服的心路历程,到现有的规模,还有对未来的宏观展望...老板表示,人才是我们所渴望引进的,在人才引进后需要大力的去发展,给人才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机会,不仅是要求大家都要有积极上进的心,更重要的是公司也需要有一定的规模跟背景去为大家搭建这么一个平台,所以加入云服这只是一个开始,重头戏在后面,要学会思考,随时保持自己处在一个思考的状态。我们此行的目的是在以“诚信、业绩、进步”三大背景要求下,带着问题来,学习如何促进业务,学习如何思考,学习如何去发展扩大业务,并非坐井观天,只看到眼下的自己。极客修从萌芽,到现在单独成立云服公司,我们发展的初心愿景是什么 ,服务理念是什么 ,现在走到哪一步了,未来要怎么走?这些都应该是我们每一位天极人,每一位极客修的员工思考的,在进步时不忘初心,在困难时也挺住前进,这是对创业团队的要求,也是对我们每一位极客修人最基本的要求,罗马非一日可建,极客修也非三日可成功,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并肩作战,不是只为享受成功的喜悦,更是在探索发展的路上能一起前行。

                          
                          
                        

     之后,江总也跟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优化现有的手机维修服务流程,将我们的服务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完成得更出色。琳娜姐则是从HR的角度去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招聘的经验还有时间管理的诀窍,吴总则更多的是在激励员工方面给大伙儿传递了详细的激励制度。家雄从实际出发,为大家介绍讲解初始订单的本地化推广方法,让大家的工作都能落实到实处。

    除了内部头儿们的分享,我们还专门请来了中国电信内训师周倩老师跟大家分享门店管理得一些心得体验,不仅如此,啄木鸟公司副总李奇隆更是亲临现场,跟大家分享如何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上门维修队伍。我仿佛看到了咱们极客修的小伙伴们有个复仇者联盟登场的既视感,威武霸气还加一点点小贴心~

    希望为期三天的培训,给大家带来的不仅只是单纯的洗脑,而是将我们极客修的服务精神能更好的发挥传达下去,落实到每一位维修工程师,他们才是我们构建成功蓝图真正的基石。

    云服的兄弟姐妹们,曙光在就在前方,加油哦~

 

    我掐指一算,下周天气会更好~大家可以开始抹防晒了,抹完中午就到门口一起动一下~嗨起来,友情提示:露胳膊露腿的季节马上就要来咯~大家还在等什么~青春无限好,别让厚厚的脂肪成为你青春靓丽路上的绊脚石哦~嘻嘻嘻

    祝大家周末愉快~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