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网奖作品征集超170部 网友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0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将在金秋十月的北京召开,目前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截至目前为止,金网奖活动已经“集结”了170多部优秀的网络营销作品,其中包括好耶广告、奥美传媒、传漾网络、悠易互通等知名广告公司制作的优秀网络案例,广告主涉及微软、索尼、IBM、华为、TCL、克莱斯勒、伊利、康师傅、招商银行、联通、宝洁、迪奥、兰蔻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与嘉宾的热情日渐高涨,不断迸发智慧闪耀的观点。离大奖评选的日期越来越近,网友的票数成为了谁能获奖的关键!

  中国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金网奖”颁奖典礼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IMCC)主办,百度、天极传媒和天下互联承办,联合互联网业内专家、企业及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为推广和普及网络营销的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传播网络营销优秀案例,搭建业界交流平台,针对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方面的热点话题和发展方向进行讨论,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提名及表彰的大型活动。

  2009年11月18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及投资高峰论坛暨第一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互联网投资企业、互联网产品企业、互联网营销企业、以及传统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包括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百度、艾瑞、开心网等互联网企业领导;北极光、英特尔、戈壁等投资公司领导,奥美、蓝标等4A公司领导,传媒大学、社科院等专家在内的400余名业内重量级嘉宾。

  2010第二届金网奖活动已经于数月前正式启动,无论是广告主、广告公关公司还是媒体,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可以在线提交作品或发表建议。目前,临金网奖开幕日期已经不足一月。网友的参与热情已经达到了火热的程度,据悉,每天大量的网友在论坛上交流参赛的互联网营销案例作品展示,这些网友的投票与意见将会成为大奖评选的重要参考因素。网友参与投票地址:http://www.imcc.org.cn/imcc/366/3008866.shtml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