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做有情怀的天极人

   

    元月2日、3日,公司为集团领导层们在组织了一次非比寻常的培训——寻找创新DNA,我就是创新者。别看名字不是很响亮,但却让老李变成了喜羊羊,响哥当上了村长,神仙还是那个神仙,郭总却变成了小强~~此次培训的形式上大大突破了以往老套的讲学教育类,两位幽默风趣的主讲老师把整个培训像是搬到了游乐场,整整两天的时间,游荡在会场的更多的是大家乐呵的笑声,而不仅是老师们枯燥无味的说教。通过各种创新思维训练的小游戏,让领导们真是彻底洗脑了一番,像是打通了大家的任督二脉,脱胎换骨,用海晶总的话来说就是发生了各种【不同】。大家彼此间互相掀开了日常在公司里严肃紧张的表面,唤起了内心的童真,爆发了创意的小宇宙。

说明: IMG_2517

 

有图有真相,笑容堆满脸

 

如何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用生活中最不起眼的废品开始保护鸡蛋大作战:要求大家需要用仅有的物品搭建一个护盾,让一个生鸡蛋从2米高的高度摔下来不会破裂。

                        说明: IMG_3068

 

立即行动组,word哥们拿起物件就开始忘我的制作

 

                       说明: IMG_3067

  

最有学问的高精尖工学创新小组

 

                                   说明: IMG_3069

 

心灵手巧DIY

 

                                                   说明: IMG_3071

萨普ruai斯组:用3块废纸板加一个塑料袋拯救了一个生鸡蛋,也是当天唯一成功的一组~

 

我们天天夜夜日日问,什么是创新?我们的创新在哪?天极的创新在哪?一个小游戏就能告诉你:创新就在我们身边,越不起眼的物品往往最是会发光的金子,合理的运用,统统都能变废为宝!

 

        老师给大家7分钟的时间,让大家在大堂看并记住几件印象深刻的物品,然后回到会议室,通过肢体语言像大家展示自己所看到的物件。因此有了以下画面...

 

                                       说明: IMG_2729

 

   耿敏姐跟老曹的动作应该还是比较容易懂的,大家能猜到杨老师跟培姐比划的是个什么物件吗?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三分钟,那就是咱们天天年年进公司第一眼看到的,挂在墙上的——水牌。小伙伴表示惊呆了。

 

                                     说明: IMG_2789

 

我们薛总在肌肉达人吴总的带领下也即将成为天极下一位健身砖家,瞧这姿势,专业!

 

               说明: IMG_3048

 

神仙跟这孙总学习如何纯正的卖萌

 

                 说明: IMG_3086

 

见过这么萌萌哒的郭总吗~

 

        他们通过两人一小组,像大家分别展示自己的仿照物品,然后相互学习,接着再加上节拍,反复的表演,最后各种看起来不搭边的动作连贯成了一段小舞蹈。

 

意想不到的结果,在不断的坚持中收获到了奇迹。

 

         说明: IMG_3027

 

罗马非一日建成,天极非一日能冲天。有了目标,小步快跑,在不断的试错中成长,这就是我们的前进的方向。

 

前日,在干部会议上,李总说他的愿望是要把天极做成百年的公司,哪怕以后大家都离开天极了,回忆当年,也能骄傲的说出当年我为天极奉献过!

 

时代要求我们改变,不能墨守成规。然而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所以更需要我们的脚踏实地为天极添砖加瓦。

 

我们要做一个有情怀的天极人,有底线,无框框。遵守我们的底线,左右、上方任意我们随意发挥,只要有想法,只要可执行,放手去做,天极永远会是你坚强的后盾,为你铺路,助你向前。

 

天极的一切都可改变,未来,我们要大胆做出尝试,突破自己,小步快跑,在不断试错中前进。

 

2017,天极不NG!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