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骨干员工第二期训练营顺利开营

     2012年3月2日-3月3日,在北京召开了天极传媒骨干员工第二期训练营活动。来自公司6个地域的公司领导、骨干员工指导人及骨干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这是天极传媒2012年度骨干员工培养计划的重头戏之一。

 

开营仪式:骨干员工任重道远

     在开营仪式上,总裁李志高对骨干员工定位及其要求作出了诠释。李总指出骨干员工项目是一个培养体系,公司会给骨干员工更多的培训,但培训只是培养体系的一个环节,更多的是靠各位骨干员工和指导人在日常工作中总结、提高,靠各位自己学习、进步。骨干员工同时也意味着将担当着更多的工作压力和责任。骨干员工项目的目标则是为了培养公司的中坚力量及干部后备梯队,当然,他们无时不刻都是全体员工的榜样。李总同时对骨干员工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 明确目标、做出业绩。只有目标明确了,在前进的道路上才不会偏离方向,胜不骄败不馁,才能有持续的业绩增长。

     第二、 从点滴做起,坚持不懈。任何创新都需要强大的执行力做保障,因此找到好的方法还需要不断坚持。

     第三、 恪守职业操守。个人发展和公司的发展相结合,遵守《员工手册》、《干部行为规范》,成为全体员工的榜样。

     接下来,公司执行副总裁金羽中为2011年度的优秀骨干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2011年度共有3名因在2011年度培养中、工作中个人成长快、职业操守三方面的出色表现获此荣誉,分别是比特网事业部温登峰、天极网事业部张彬彬、人力资源行政部周静。人力资源行政总经理薛燕颁布了骨干员工2012年度骨干员工的培养方案和考核办法,代表公司对2012年骨干员工的成长目标提出了要求。

 

训练营:满载收获和顿悟

     开营仪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骨干员工训练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骨干员工指导人参加了《教练技术》培训,提高了对骨干员工的指导技巧。骨干员工则通过一系列竞技活动增强彼此了解、加强团队合作,并对在团队协作中方法和沟通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诠释。

 

  

   “激情传递”激发了员工的士气与激情;“汽球床”教会大家利用最小成本实现最大利益;“盲人火车”传递给骨干员工一步步地探索团队内最佳的沟通与协作。在“巅峰99”的竞赛中,各组队员通过一次次极限的挑战,在99秒内完成了孤岛求生、连体兄弟、乒乓冠军等六项挑战,经过三轮演练、总结、调整流程,分配流程,找完成项目中的问题,各组互相交流,最终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最高纪录是75秒。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更合理的安排工作、提高执行力、合理用兵,从而达到更高目标。

     在缤纷团队晚会中,各组骨干员工用荧光棒拼出对公司、对团队的美好愿景,并在孔明灯上写下共同的愿望和目标,一起放飞梦想。

     结营仪式上,各组骨干员工总结自己的收获,并承诺日后将把这种竞技中的激情,以及这份“收获”和“感悟”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经过2天活动,共评出1个优秀团队,6名优秀队员。同时,每位骨干员工均获得了公司为其特制的胸牌。

     骨干员工训练营活动虽然结束,但2012年度的骨干员工培养才刚刚拉开序幕。在2012年,每一位骨干员工都将收获更多,成长更快!公司发展的脚步也会更坚实、更有力!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