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荣获金翎奖“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

  近日,2008 ChinaJoy年度优秀游戏评选落下帷幕,天极传媒集团旗下52PK荣获金翎奖“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

  在本届金翎奖评选活动中,参加评选的游戏共有167款,参家评选的媒体63家,参加评选的公会143个,包括网游、单机、收集、媒体和公会在内的共计105个奖项。

  “金翎奖”是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承办,年度优秀游戏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倍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等部委关注,由玩家短信投票评选的权威奖项,被誉为游戏产业的“奥斯卡”。

  52PK游戏网参与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的评选。从2008年8月20号开始,到10月15号截止,历时8周。以8168票的优异成绩领先其他媒体,顺利晋级最佳游戏动漫网络媒体行列。真正意义上赢得了玩家的好评。

  附录:天极传媒集团简介:

  天极传媒集团是中国IT最大的数字传媒集团,股东为中科普集团、IDGVC、Star Group和Impress Group等,旗下拥有六大知名网站:比特网(www.chinabyte.com)、天极网(www.yesky.com)、IT专家网(www.ctocio.com.cn)、IT商网(www.it365.com)、52PK游戏网(www.52pk.com)、手机天极(wap.yesky.com)和一个IT信息传播网络:IT分众(www.itcpn.net)。秉承“专注、沟通、领先”的媒体概念,依托强大的资源,天极传媒面向IT商务人群、IT消费人群、IT技术人群、IT经销商人群、IT手机人群和IT分众人群等各类精准受众,全面提供“资讯+导购+互动”的IT媒体内容服务,并提供包括整合、精准、互动、创新的全方位网络营销产品服务。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