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成为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首批会员

 

2011年8月19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北京职工之家酒店召开,由中国广电总局主办,参会代表主要来自从事网络视频服务的机构,报纸、杂志等媒体机构,网络机构的上下游公司,互联网的科研机构等,共计286家相关企业,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为其中之一。

会议的上半时段,宣读了民政部准予筹备成立协会的批复,筹备组的工作报告,表决一致通过《协会章程(草案)》,《协会会费标准和收取办法(草案)》,及选举理事单位。在下半时段,该协会会长杨波表示,作为第一届会长,既兴奋又感受到压力,他表示在任期间,要为行业服务,协助政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做企业忠实的朋友,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与法律援助,加强市场推广及组织调研活动,协调行业内部多方面的关系,版权保护,坚决打击盗版,力争满足会员的多元化需求。广电总局领导也表示出对第一个中字打头的网络视听协会的支持,希望将网络视听产业越办越好。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286家企业也充分表现出对互联网网络视听这个朝阳产业的足够信心,也希望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能够为企业提供真正的支持与服务。

    相信协会的成立,必将促进中国网络视频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