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网、比特网、IT专家网出击GMIC2012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0日-11日, 2012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2012)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天极传媒旗下IT垂直门户网站天极网、比特网、IT专家网作为本届大会的特邀报道媒体全程直播了大会盛况,并与众多重量级嘉宾进行了深度的视频访谈。

6.jpg 9.jpg

  作为全球最大的IT中文网站,天极网已连续多年参与GMIC大会的直播报道工作,2012年天极网再度出击,全面发挥了天极网的资源优势和团队力量,共派出由移动互联群组、企业群组和整机群组组成的近20人的前方报道团队,全方位记录了本届大会的盛况。

  GMIC 2012以“跨界、融合、变革”为主题,吸引了近5000名行业精英及企业高管汇聚一堂,分享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天极网作为本届大会的特邀报道媒体,还特别邀请到多位重量级嘉宾做客天极专访间,并进行了精彩的视频专访:斯凯网络CEO宋涛; 《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首席运营官Rinal Deo;高德软件CEO从成武;触宝CEO王佳梁; 著名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薛蛮子;灵动快拍CEO王鹏飞;北京云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王军;万兴软件董事 傅宇权;智城网CEO张维;“我查查”CTO陈红洲;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CEO、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 ZAKER创始人兼CEO李森和; 腾讯网无线安全产品部副总经理胡振东; D2C中国区CEO近卫元博; 点石投资执行合伙人文水彬; EOE CEO靳岩; ……等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均给天极网的网友们带来了实用的行业见解和精彩的经验交流和分享。

  作为天极传媒集团的另一支内容报道主力部队,比特网&IT专家网也对GMIC 2012进行了策划性的专题报道。在大会两日的日程中,比特网&IT专家网3人的报道团队共采访19位业内嘉宾,其中包括:高通副总裁沈劲、小米科技总裁林斌、人人公司副总裁吴疆、UC优视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多盟联合创始人兼COO张鹤、架势(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叶忻、Talking Tom开发商CEO Narry Singh等业内知名人士。

工作人员与小米林斌合影.JPG 比特网采访间.JPG

  在对大会主办方长城会联合创始人兼GMIC总裁宋炜的采访中,宋炜对比特网及IT专家网的报道非常认可,并称比特网已经是GMIC大会报道媒体中的“元老”。

  为期两天的GMIC 2012已落下帷幕,天极网及比特网&IT专家网也圆满完成了本届大会的全程直播报道及专访任务,不仅为大会搭建了信息量丰富的大会专题,精彩的视频专访报道也为网友们更加直观的获得最新、最热的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知识和经验创造了机会。更多大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极网大会专题:http://mobile.yesky.com/sjzt/GMIC2012/ 比特网大会专题:http://telecom.chinabyte.com/zt/gmic2012/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