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天极无线CC客户端项目成立子公司

    天极无线事业部下属的无线客户端产品--CC炫图,自立项以来,高速发展,日活跃用户已经突破500万。经天极集团公司董事会批准,成立天极控股的子公司,增加投入,改善机制,发挥团队的创业热情,激发团队的创新活力,提高效率。日前,重庆掌炫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全部工商注册等级,正式独立运营,成功脱蛹成蝶。任命杨涛为公司总经理,王建、刘朝刚、张志鹏为公司副总经理。

近年来,智能手机用户快速增长,引爆移动互联网市场出现井喷态势。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201221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终端用户销量达到4.72亿部,在所有移动设备销量中占比为31%,同比增长58%。在此推动下,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巨大潜力开始浮现,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393.1亿元,同比增长97.5%。未来5年其年增长率均将保持在50%以上,其中2012年的增长率将达到148.3%

20112月,天极集团无线事业部正式组建“CC项目组”,开始探索与研究移动互联网领域内的产品和服务。41日,CC来电炫图开始上线,主要针对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来去电动漫、传情动漫服务,同时也提供个性化铃声、彩信动画、号码归属地查询与显示等配套服务,陆续开发出了适于SymbianAndroidiOS3个主流操作系统各类机型的客户端产品,以及各Web后台管理系统。CC来电炫图所提供的核心服务是帮助智能手机用户实现个性化的来电动漫全屏显示,非常贴近用户在个性化、娱乐化方面的需求。CC来电炫图还提供了数量庞大、种类齐全的优质动漫作品,深受用户喜爱。近几个月来保持着每个月新增用户近百万的良好发展态势。

相信掌炫科技公司在管理层的带领下,充分利用新的机制、资源,以更大的创业热情、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好的方法,将CC炫图产品打造成为中国无线互联网的名品!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