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创建于1997年1月的比特网( www.ChinaByte.com)是中国第一家IT互联网媒体,也是中国第一个网络广告投放的起源地,IBM为AS400的宣传支付3,000美元投放比特网,开创了中国互联网广告业的历史。

比特理念:专业开放 创新

用最专业的服务、开放的营销分享平台,以及在形式、渠道上的不断突破,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创新产品和营销体验,创造更新的商业价值。

比特定位:舆论高地,商务IT

具中国互联网行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IT门户,对话意见领袖、引导产业风向、关注IT商务应用及企业应用、创造客户价值。

比特荣誉与成绩:

中国第一个互联网广告诞生的地方:1997年3月,Chinabyte(比特网)赢得了第一笔广告收入,广告主为INTEL和IBM,这是中国互联网历史的一个历程碑。

比特网从97年第一支互联网广告, 到04年与美国TechTarget公司全面合作、05年获得国家信产部批准,成立“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到09年与美国1105集团的展开内容合作,2011年成立比特CIO俱乐部,2012年成立国内首个CMO俱乐部、并成功举办第五届CIO年会和第四届金网奖盛典等行业重要活动。比特网在16年历程中愈战愈勇,以稳健扎实的运营风格,独特的市场定位,成为企业级用户获取信息化资讯、企业采购指南、高端数字尚品首选的网络媒体。更以专业创新的风格和开放整合的心态,屹立于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前端。

Chinabyte(比特网)架构:六大产品为网友提供丰富体验,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

内容产品

·新闻与评论

以全面报道IT行业资讯为己任,以比特网舆论高地视角为特性,深入分析新闻事件。对新闻进行全面解读,同时,在形式上追求创新将新闻事件报道与评论、专栏相结合,达成快速、全面、深入的报道+互动的交流平台,为企业决策者、IT技术人员、IT爱好人员提供全面的适时资讯及评论。

新闻中心频道下设IT业界、互联网、家电、视点、纪录中国、比特观察、IT江湖PK擂台、领袖对话、比特三剑客等特色栏目。

·企业计算

 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打造最具商业价值的信息提供平台,并为用户提供多层面、多维度的媒体宣传手段。与竞争对手相比,比特网企业采购频道无疑更成熟更具深度,立足独到的内容,直面更深的产业,力争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产品分析、产业报道等最精准的信息。

  企业计算频道下设:服务器、软件与服务、存储、网络、信息安全、企业数据中心、企业采购风云汇、直话IT等特色栏目。

·云计算

比特网围绕着云计算所涵盖的虚拟化、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从技术云、行业应用云、云计算资讯、云地图生态四个方面出发,对云计算产业链、业务模式、产业趋势、行业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报道和跟踪,成为云计算领域的舆论、技术走向的风向标。

云计算频道下设:云资讯、云地图、技术云、行业云以及风云社等特色栏目。

·信息化

   专注信息化应用,面向CIO,全面报道SOA、SAAS、移动商务、ERP、财务、管理、HR、CRM、安全、协同、OA等应用,搭建IBM、HP、INTEL、微软、SAP、甲骨文、用友、金蝶等厂商与用户交流平台,提供全面应用案例、解决方案,解读信息化政策,普及信息化知识。

    信息化频道下设:行业、中小企业、区域、CIO、方案等栏目。

·移动互联

关注企业级移动应用领域的资讯、产品技术及应用,推荐终端产品及应用,面向行业提供资源、技术、案例应用、开发工具等支持,建立该领域中间平台(应用商店门户),在厂商、ISV、系统集成商、开发者及企业客户间建立第三方的内容、资源、沟通平台,打造领先的企业移动应用、终端权威媒体。

移动互联频道下设:手机、云体验、通讯、以及移动论坛、博客、技工场、产品库等特色栏目。

·整机外设

立足舆论高地,凭借专业观点与独特视角,为用户带来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相关资讯(涉及产品种类包括PC、平板、外设等),使广大读者与行业用户获得及时、可靠的信息支持。

整机外设频道下设:笔记本/超极本、台式机、平板电脑、OA打印、投影显示、尚品以及商务领袖体验营等特色栏目。


特色产品与价值

·比特视频

聚焦行业热点、总览业界资讯 、把握产业趋势、点评优劣得失,比特视野频道、纪实频道、发现频道2013全新上线。频道内更设直话IT、CIO百家讲坛及领袖对话等精品栏目,带您一起发现IT之美。

直话IT:面向IT管理层群体的对话栏目。话题直击占据产品与技术前沿/深度解析产品与技术特性/专业解读产品与技术背后的数据;

百家讲坛:面向CIO群体的对话栏目。深度分析信息化技术、应用趋势 /诸子百家点评行业案例,推荐解决方案 /把握信息化前沿发展,推进行业信息化进程

领袖对话:面向IT领域高端人士的对话栏目,深度解读行业热点。

·比特CIO俱乐部

  比特CIO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由中国优秀企业CIO和业内专家自愿发起创立,为非赢利组织。专为企业的首席信息官(CIO)人群而设立,为中国杰出CIO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和信息交流及业余活动平台,并持续提供最切合CIO人群需要的丰富资讯和服务,推进信息技术在企事业的应用。CIO俱乐部现有9万余名、同时覆盖9大行业的庞大CIO数据资源,其中有1万余名为活跃成员。

·比特CMO俱乐部

比特CMO俱乐部于2012年9月份成立,现有64800余位全字段活跃数据。主要汇聚行业主流知名CMO人群,整合营销行业协会、专家等优势资源,打造中国CMO的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平台。CMO官网将提供行业新鲜资讯,分享CMO会员的犀利观点与见解,洞察营销行业趋势,推动企业营销模式的创新与变革。

·数据库

  Chinabyte(比特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库平台,拥有着最齐全、分类最精细、品质最优秀的海量用户数据,覆盖了180万的C-level及IT决策型高端人群和意见领袖,有效邮件列表超3400万,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行业资讯、互动、线下交流体验,保持用户的高忠诚度和黏性,确保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借助于自主研发的信息检索及数据分析平台,可按照不同行业、地区、职位、企业规模等多纬度进行精准定向,为客户定制专属的整合式的商业数据服务和数据库营销解决方案,同时提供过程监测、效果评估等专业服务。

·比特实验室

   比特实验室是比特网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联合成立,主要面向IT、通信等领域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唯一联合“IT技术实验室” 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测试服务。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是媒体行业中在中国唯一一家可以颁发具有法律效力认证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盖有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印章的报告数据可以在全球78个国家和2个国际组织得到承认(国内唯一)。

BD联系人:黄凤民

电话:88856008-820  电邮:huangfm@staff.chinabyte.com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