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海荣莅临天极传媒

  7月16日上午9点,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海荣在市委办公厅、市网络办和市科协领导陪同下,来到天极传媒集团重庆公司,对公司的整体情况进行调研。

IMG_5110

  徐海荣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极传媒集团重庆公司办公区域、奖牌展示区及员工休闲活动区域等,对公司取得的成绩有了一定的了解,观看了公司视频演示。接着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汇报了公司概况、发展历史及效益、未来发展设想、团队建设和员工活动等情况。

IMG_5123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海荣对天极传媒集团重庆公司作为IT行业的领头网站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不断培养人才、为推动IT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5198

  调研结束后,徐海荣一行与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副总裁杨涛合影留念。

IMG_5233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