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钱小芊一行考察天极传媒

  2010年8月15日下午,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钱小芊同志在中央新闻办网络宣传局副局长、网研中心主任刘正荣、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波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天极传媒重庆公司。

  天极传媒总裁李志高向钱小芊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历史、现状和经营管理情况,介绍了公司在内容安全、网络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钱小芊一行详细了解天极传媒的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以及公司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指出了网络发展对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天极公司在管理和技术两方面继续加强力度,注重网络文化建设,在专业网站中做大做强。

  视察公司办公区域

  会议座谈

  合影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