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喜事连连,荣誉家族再添两新丁!

     最近咱天极真是喜事连连,荣登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的高兴劲儿还没过去呢,咱荣誉家庭又迎来了两个可爱的“新丁”:《2012-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先到一步,抢了哥哥点击查看大图的头衔。妹妹点击查看大图《中国互联网协会协作奖》紧随而来,让我们双喜临门,惊喜加倍。估计小伙伴们笑的合不拢嘴啦。

 点击查看大图
                                     
       
       面对荣誉,我们只想说一句:“来吧,来吧,都来吧,我们热烈欢迎,多多益善!当然,为了迎来更多的荣誉成员点击查看大图,我们也将更加点击查看大图,更加勤奋。就让荣誉与成就,来得更猛烈点吧“!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