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荣获金翎奖最佳游戏网络媒体奖

  12月26日,2012年金翎奖颁奖典礼在京开幕,此次典礼共颁发了十余项游戏大奖,其中,52PK游戏网获得了“最佳游戏网络媒体”这一殊荣。

  在“最佳游戏网络媒体”这一奖项中共计有45家媒体参与角逐,竞争非常激烈。经过全国众多游戏玩家激烈的参与投票,作为最能反映玩家真实想法的金翎奖评选最终结果终于璀璨揭晓,52PK获得了“最佳游戏网络媒体”,这是玩家支持的结果。

  52PK游戏网多次获得“最佳游戏网络媒体”这一殊荣,证明52PK在玩家心目中一直都是我所喜爱的玩家国度!目前,52pk游戏网已经拥有完整庞大的游戏资讯体系,提供成百上千个游戏的资讯、下载、玩家交互等服务,并保持着365天不间断的更新。开拓创新的52pk人,仍致力于发展面向游戏玩家的多种服务项目,及面向业界的导航栏目,从真正意义上推动中国游戏娱乐事业的发展。

  最后,感谢天极集团的领导和同事对52PK游戏网工作的大力支持,52PK的荣誉属于每一个天极人!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