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签署网站自律公约 营造文明诚信互联网

   5月16日,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工信部、公安部、工商总局四部门4月中旬联合下发的《深入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增强网站社会责任,提高网站自律工作水平,全国百家网站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自律公约签约大会于北京金台饭店举行,并召开了“文明网站”活动视讯会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兼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钱小芊等部委领导出席大会。CTO陈毅代表天极公司,与全国百余家互联网从业单位负责人联合签署了《抵制非法网络公关行为自律公约》,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杜绝非法网络公关行为,承诺一定支持和遵守自律公约。

  此次大会,政府牵头、行业协会组织,共促互联网和谐发展。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马宁表示:近年来,“网络水军”、“网络推手”、“灌水公司”、“代骂公司”等非法活动肆虐,既影响了网民的日常网络生活,又扰乱市场经济秩序,损害了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是中国互联网健康、和谐、快速发展的绊脚石。工信部电管局副局长王建文讲到:近年来利用互联网信息吸引社会关注,实现广泛宣传的方式日益受到重视。网络公关随之产生并迅速生长。网络公关是销售活动是销售策划活动在互联网领域的延伸和发展,有其存在的合理性和必要性。作为商业模式无可厚非,但是用错了地方和环境就会造成很恶劣的影响。天极网CTO陈毅向大会承诺:我们提倡健康的网络环境,希望为营造文明诚信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家互联网公司代表会中发言并承诺针对网络非法公关活动进行抵制和铲除,将重点提升网站编辑的职业素养,建立正规的业务流程,做好监督者和把关人的角色,对非法网络公关说不。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