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平安!

  雅安,平安

  -----天极人在行动

  雅安,曾因“雅雨、雅鱼、雅女”而名闻遐迩的钟灵毓秀之地,曾令多少人流连忘返,又让多少人梦寐以求。

  然而,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发生的7.0级大地震,结束了雅安多年的宁静与平和。很多雅安人,在这一刻永远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更多雅安人,失去了自己的家园。

家园2.jpg家园1.jpg

  房屋倒塌、道路塌方,街上到处都是匆忙逃出来惊魂未定的人们。强震过后,紧张的救援,这是生命的通道。雅安宝宝们疲惫惊恐的睡去,孩子,希望你们的梦中能够暂时忘掉可怖的记忆……

  雅安地震受到全社会的强烈关注,灾区的一切牵系着人们的心绪。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途径对雅安进行帮助。

  作为天极人,我们更是奋勇向前。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我们天极有340多同事立即行动起来了,我们为天极的这些同事们所体现出来的社会责任、所感受到的对同胞的爱心而自豪、激动!

DSC_9019.JPGIMG_0009.JPG

IMG_0001.JPGIMG_0006.JPG

地震地震

52pk.jpg

  截止到2013年4月25日,天极传媒集团第一批次共募集善款44792元,并有部分同事通过其他方式表达了爱心。此外,天极公司决定增加捐款,共10万元。这些善款将代表我们对雅安的爱心,通过合适的方式传达给雅安人民,帮助他们抵御灾难,重建家园。所有天极人共同祝愿:“雅安,平安!”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