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传媒 > 天极2021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延期到4月 新款iPad Pro曝光:全方位升级

2021-03-19 10:38:10     出处:天极网     作者:苗苗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份举行,届时会发布新款iPad。但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由于某些原因已经将发布会延期到了4月份。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延期了一个月。

  据了解,本次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可能会带来新款iPad Pro机型。此前爆料称,新款iPad Pro将带来更极致的性能表现,或搭载苹果A14X处理器,拥有媲美M1芯片的性能实力。

  除此之外,全新iPadPro还配备了雷电接口,拥有高达40Gbps的带宽,可支持外接显示器、扩展坞、高速传输硬盘等。毫无疑问,配备雷电接口的iPad Pro将会拥有更高的可玩性,更高的生产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Pad Pro还可能采用mini-LED显示屏。mini-LED是一种全新的显示技术,本质上虽然仍然是LCD屏幕,但可以提供比OLED更好的亮度,在对比度和色彩方面也和OLED屏幕大幅缩小了差距,并且不存在烧屏问题。

  当然,最让小编动心的是,mini-LED显示屏不会像OLED屏幕存在低频频闪问题。因此,它可以最大程度保护用户的视力,这是眼睛敏感用户的福音。

  但目前而言,这种显示屏技术的成本仍然较高,因此暂时只能由新款iPad Pro独占。未来,随着mini-LED生产成本逐渐降低,我们可能看到大量采用mini-LED显示屏的大屏iOS设备。按照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mini-LED为今后iPad Pro的重要支撑技术,包括下半年的MacBook也会大量开始采用。

  过去一年,由于疫情的关系,人们的工作、学习转移到了线上,人们对于平板电脑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平板电脑市场出现了强有力的复苏,苹果iPad销售额在最近一个月达到84亿美元,同比增加了42%。

  我们也很欣喜地看到,苹果并没有因为“一家独大”的市场地位而沾沾自喜,放弃对iPad进行创新升级。无论是A14X处理器、雷电接口还是mini-LED屏幕,都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