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传媒 > 天极2021

集黑科技于一身旗舰:荣耀V40带来极致使用体验

2021-03-01 17:56:18     出处:天极网     作者:苗苗

  在完成品牌独立后,荣耀终于为粉丝带来2021年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荣耀V40。作为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智能手机,深耕手机行业多年的荣耀通过技术创新,在高性能芯片平台基础上,集成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Hunter Boost猎人游戏引擎和超感触控引擎,充分发挥硬件平台的潜力,保证游戏体验。 

   荣耀V40手机

  三大黑科技加持

  从2018年发布第一代GPU Turbo开始,荣耀的GPU Turbo已经“打磨”两年多时间,荣耀V40上搭载最新一代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打破以往游戏画面渲染时提升GPU性能的思路,对游戏逻辑处理和渲染处理全局优化;通过AI模型全局感知优化画面质量,降低图形处理总负载,同时进一步优化GPU/CPU之间的资源,让图形渲染更高效,从而实现提升游戏帧率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除了新一代GPU Turrbo X技术外,荣耀V40搭载满血版的Hunter Boost猎人游戏引擎,为游戏发烧友打造超强游戏性能。 用户只需在游戏助手中点击开启,即可实现一键加速系统、自动优化内存,让芯片全频满负荷,为游戏打满鸡血。

  作为游戏体验中最重要的一环,荣耀V40内置通过AI算法实现芯片级触控响应超感触控引擎,可让120Hz的屏幕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完美配合,使玩家在游戏时能够捕捉到更多画面细节,并带来激素的触控响应。另外,超感触控引擎还能学习海量数据,并按照游戏、打字、影音等不同场景,动态调整防误触区域和误触改良方案,避免超曲屏的边缘误触问题。目前支持4D震感的游戏包括开心消消乐、新神魔大陆、王者荣耀、新笑傲江湖,还有更多游戏在持续适配中。

  全面无死角性能

  音效对游戏来说同样重要,荣耀V40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不仅仅带来了低音沉稳、高音清亮音乐和电影声效,同时也为游戏带来优秀的环绕立体声,在“吃鸡”等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更是如鱼得水。手机升级防误触功能,支持锁定全面屏手势和状态栏,支持吃鸡模式、影院模式、舒适模式三种显示增强功能。 

   网络加速和外设连接功能

  凭借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Hunter Boost猎人游戏引擎、超感触控引擎三大黑科技,配合立体双扬声器、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为荣耀V40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配合荣耀针对性的软硬件调教,斩获专业评测机构的一致好评。

  续航方面,荣耀V40配备66W有线+50W无线双超级快充功能,66W有线快充能在15分钟可充至60%,35分钟充满;50W无线超级快充功能也能在30分钟充至50%,约55分钟充满,超快的充电速度可有效解决用户的电量焦虑。

  手机游戏同样离不开网络连接,荣耀V40支持双卡同时5G驻网的智慧双5G,可智能在两张5G卡之间切换,保证网络的稳定性,业内领先的载波聚合技术支持5G NR CA双载波技术,最高下载速度达2Gb/s,让上传下载速度更快、更稳定。

  使用体验

  硬件调校对手机来说同样至关重要,荣耀V40上搭载的天玑1000+ SoC调教相当到位,前文提到的三项黑科技和软硬件结合优化。荣耀官方表示V40上采用的新一代GPU Turbo X,可在游戏时对画面渲染进行全程调控,当监测到性能需求较高的游戏场景时可以迅速进行计算资源的供给,保证帧率的稳定性。 

   Magic UI内置游戏功能

   Magic UI内置游戏功能

  为了更深入了解荣耀V40的性能调教效果,笔者对手机进行游戏测试,在约20分钟一局的《和平精英》游戏测试中,荣耀V40全程平均帧率达到40.3FPS,在目前众多旗舰手机中相当出色。荣耀V40在300Hz屏幕触控采样率的加持下,能够明显感受到各个操作的响应速度更快,特别是交火时探头、走位、开枪都能迅速在游戏中反馈。 

   显示增强模式

  笔者测试另一款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在特效全开的画质设置下,荣耀V40的平均帧率保持在60帧,全程波动极小,就算团战也有足够的流畅度。4D振感在击杀敌人时会提供细腻的振动效果,丰富游戏体验,增加游戏趣味性。

  体验总结:作为新荣耀的第一款智能手机,荣耀V40是一款没有短板的全能旗舰,综合使用体验相当出色。三大黑科技和4D震感、66W快充等一系列配置,更是为游戏玩家带来全面的体验。通过测试两款国民级手游的成绩可以看到,荣耀V40拥有完全不逊色于旗舰的产品体验。 

   荣耀V40手机后置四摄像头

  另外,荣耀V40手机搭载Magic UI 4.0,带来众多特色功能,包括可实现小窗多开、多任务折叠到悬浮球的智慧多窗功能,使窗口多开更好用。摄影方面,荣耀V40后置5000万RYYB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三摄组合,支持激光对焦,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RYYB传感器可带来更出色的夜拍性能,夜景模式下的照片亮度提升明显。 

   荣耀V40手机

  对于荣耀V40这样一款全面的旗舰产品,你又怎能不动心?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