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传媒 > 天极2021

荣耀V40系列再添新成员!V40轻奢版将于3月23日登场

2021-03-19 11:00:40     出处:天极网     作者:苗苗

  作为荣耀独立后的首款手机,荣耀V40系列即将迎来新的机型,根据荣耀官方预告,荣耀V40轻奢版发布会将于3月23日举行。 

荣耀V40系列再添新成员!V40轻奢版将于3月23日发布

  从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来看,荣耀V40轻奢版应该是主打轻薄和曲面屏,并采用了全新的ID设计,屏幕设计改为上方单挖孔屏设计,这样大大提高了屏幕占比。

  从视频来看,这款手机与荣耀V40系列最大的区别就是后置摄像头模组,荣耀V40系列采用矩形摄像头模组设计,荣耀V40轻奢版则采用类似华为nova8后置椭圆摄像头模组。 

荣耀V40系列再添新成员!V40轻奢版将于3月23日发布

  结合之前的爆料,荣耀V40轻奢版将搭载天玑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这款芯片是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定位中高端5G芯片,同时拥有5G+5G双卡双待、5G双载波聚合、5G UltraSave等功能。

  另外,据爆料荣耀V40轻奢版将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38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

  至于价格,应该会比荣耀V40的3599元起的售价要低。考虑到荣耀V40的火爆程度(该机在首销开启后,仅用时3分46秒,便在线上4大平台全部售罄),猜测荣耀V40轻奢版也将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荣耀V40系列再添新成员!V40轻奢版将于3月23日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荣耀最快将在7月发布首款高端旗舰产品,如果不出意外,荣耀新款旗舰手机应该会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因为之前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所有供应商已全面恢复合作,包括高通这样业内顶级的芯片制造商。

  去年年底荣耀正式独立,虽然现在供应链已经全部打通,但是与OV、小米等手机厂商相比,今年推出旗舰手机的计划要晚。至于原因,据悉荣耀从华为剥离后,整机架构还在梳理和整合中,所以导致产品部署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相信不久荣耀将会推出自己的超级旗舰手机,值得我们期待。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