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传媒 > 天极2021

荣耀CEO赵明:荣耀Magic系列将打造为超越华为Mate、P系列的顶级旗舰

2021-03-19 10:08:03     出处:天极网     作者:苗苗

  自从独立以来,荣耀就一直在探索未来的发展规划路线,在去年年底发布了荣耀V40系列之后,荣耀似乎在开始谋求更加高端的产品路线。近日,荣耀CEO赵明在一段采访中表示,对于华为最好好的尊重方式就是荣耀发展的更好,甚至是超越华为。而在落实到具体的产品线布局上,赵明透露,未来荣耀将会聚焦Magic,将其打造成为高端旗舰水平。

  关于Magic系列的愿景,赵明也明确表示,该系列就是奔着达到和超越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的水平去的。这表明荣耀的决心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

  实际上,华为的旗舰在如今的手机市场就是金字塔尖的一部分,Magic系列的志向也正在于此,因此在未来,我们可以更加期待荣耀在产品的功能、设计等各个方面做出更多的创新。拥抱全球化,将全球供应链结合到自家最顶尖的研发实力上,荣耀Magic在未来值得手机市场期待。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