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传媒 > 天极2021

虚幻引擎可以插件形式访问DLSS:三款游戏获益

2021-03-19 10:25:58     出处:天极网     作者:苗苗

  从2018年发布首款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RTX显卡开始,英伟达经过三年、两代产品的开发,让越来越多游戏支持RTX光追技术、DLSS抗锯齿技术。NVIDIA在2021年宣布,游戏开发者可以在虚幻引擎4.26(UE4)中以插件的形式访问DLSS,将更多RTX和DLSS技术添加到游戏后,又有《传说中的森林》(The Fabled Woods)、《网络奇兵》(System Shock)几款游戏支持。 

虚幻引擎可以插件形式访问DLSS:三款游戏获益

  作为游戏工作室后起之秀的CyberPunch、Headup Games只用不到一天时间,就在《传说中的森林》使用NVIDIA优化版RTXGI SDK构建,实现DLSS并带来数倍的性能提升,不同显卡、不同分辨率都得到大幅提升。新《传说中的森林》将在3月25日发售,除了DLSS外,还支持光线追踪反射、光线追踪阴影、光线追踪全局光照。 

虚幻引擎可以插件形式访问DLSS:三款游戏获益

  尤其是新主流甜点卡RTX 3060,在4K分辨率下原本只能跑出13.9FPS,但在DLSS加持后达到39.3FPS,至少画面不会卡成幻灯片。RTX 3090、RTX 3080、RTX 3070、RTX 3060 Ti的4K分辨率提升都达到1.6倍,最高接近100FPS,RTX 3060 Ti基本达到流畅的56.1 fps。

  关于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沉浸式模拟”动作冒险游戏《网络奇兵》,Night Dive工作室正使用UE4重制,加入DLSS。该作目前已经放出试玩DEMO,可以在Steam上免费体验。

  所有显卡在4K分辨率下的性能普遍提升1倍以上,RTX 2060都能跑出接近80 FPS。在2K分辨率下的所有RTX显卡都能获得144+FPS的帧率,而且大部分超过240FPS。

  2007年上市的《孤岛危机:重制版》(Crysis Remastered)在2020年重制,如今可通过最新补丁获得支持DLSS,画面得到更好的提升。 

虚幻引擎可以插件形式访问DLSS:三款游戏获益

  虽然NVIDIA DLSS技术通过拉伸、锐化的方式,能够让显卡在高分辨率下获得更高帧数,提升游戏体验。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