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 科技悠生活,遇见新未来

   天极公司旗下拥有:比特网、天极网、52PK网和天极无线。秉承“专注、沟通、领先”的媒体理念,依托强大的资源,天极面向IT商务人群、IT消费人群、IT技术人群、IT经销商人群、IT手机上网人群和区域人群等各类精准受众,以资讯+导购+互动的方式提供包括整合、精准、互动、创新的全方位网络营销产品服务。   

  天极旗下的各业务定位精准,优势互补,均已成为各领域的旗舰品牌。多年来,出色的原创内容打造了天极传媒权威、专业的品牌特色和业界口碑;不断创新的产品保证了天极公司的行业地位;顾问式营销服务使天极公司成为客户首选的品牌形象传播、营销推广和新业务拓展合作伙伴。

  比特网(www.chinabyte.com)以“报道IT中国”为理念,面向企业人士及行业人士,提供全面、深刻的IT原创报道与产业评论和权威实用的企业信息化资讯与服务;   

  天极网(www.yesky.com)以“引领数字生活”为理念,面向广大的IT消费者和爱好者,提供 IT产品应用、评测、行情报价、导购、软件下载、群乐社区等咨讯内容和互动平台,体现企业产品价值,引导用户实现购买的核心专业网络媒体;

  52PK网(www.52pk.com)以推动中国网络游戏健康高速发展为己任,面向全球华语网游玩家,全面提供游戏传播、资讯、下载及玩家交互等服务,为厂商和玩家搭建沟通的桥梁;

  手机天极(3g.yesky.com)为中国广大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用户提供IT资讯和数字娱乐服务; 

  上海晓材科技(http://www.pcw365.com/),专注于为工程建筑行业用户和相关建筑设备材料供应商提供互联网专业软件与服务、以及建筑设备材料的选型、询价、交易、售后管理全过程的交易型电商平台服务。

  极客修(http://www.jikexiu.com/),国内专业的数码设备维修平台。平台通过整合线上线下相关资源,向国内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优质手机维修、回收,家电和电脑维修、清洗、保养等服务。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