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喜获“中国计算机用户25周年”双奖

  21日下午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二十五周年庆典暨2008中国计算机和电子信息应用发展大会在北京远望楼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委,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中科院等部门主管领导,80个主要行业和重点企业的信息中心领导,20余个省、市信息化领导,20余个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地方分会领导,中国计算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相关领导,百余位用户单位特邀代表,来自新加坡、美国和加拿大的顶级信息化专家和技术高手等出席了本次庆典。

  在本次庆典中,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先生荣获“突出贡献人物”的荣誉称号,天极传媒集团也被大会和业界授予“优秀服务商”称号。

  下图为现场精彩传真。

  

颁奖现场

重庆天极网络有限公司

Copyright(c)1999-2021 Tianji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公司: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财富2号A栋6楼

渝B2-20030003-4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336号

商务合作电邮:qiumeng@yesky.com